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


8月5号~

今天是星期三阿!

也是一早去上课咯!

今天的天气不错。。

一整天都是凉凉的。。。

上课的时候就没什么特别咯!

就是一直在聊天咯!哈~

今天我们特别多话。。。

全部同学都在分享‘经验’~

下课后我们就没上课了。。。

去听讲座会。。

今天有几位老校友回来。。

每位校友的来头都不小哦!

全部都是老板和总裁级的~

简称成功人士~

就跟我们聊天。。。分享和开导我们!

他们问了我们很多东西。。

又问我们有什么目标阿!

毕业了要怎样打算阿?

继续读书还是做工阿!

问了很多东西。。

还要每一位同学轮流站起来分享哦!

而我就一直被同学拖下水。。

当校友们问到这班谁家境最好时。。

全班同学的手指都指着我。。。

我很无奈咯!无言。。。

其实家境最好不是我咯!

应该是KTM同学吧!哈~

还好我也有拖永升同学下水。。

因为校友问谁家境不是很好的时候。。

我就直指永升同学。。

因为他每天都喊穷。。但其实他家境不错拉!

然后校友就一直指着他训话说。。。

家境不好不是你的错。。

所以你更加要努力。。赚多多钱!

一大堆激励的话~

永升同学是惨的咯!

我纯粹作弄他而已拉!哈~

然后在一个一个同学分享的同时。。

超闷的。。就一直讲话咯!

讨论有什么理想咯!

因为我们都一头雾水。。没有理想!

哈哈哈~

然后校友们就看不顺眼。。

就说我们态度不好。。不尊敬人家什么的!

无奈咯!

就只好专心听讲咯!

到我的时候呢。。

当我一站起来。。。

校友问我有什么嗜好于理想的时候。。

我都还没回答。。

全班同学就说。。。

话钱,买衣服,鞋子。。沉迷于物质享受!

当下的我真的是无言咯!

是不爽的咯!乱说!!!哈~

就开始分享我的理想咯!

然后校友就跟我分析了很多。。

叫我不要那么懒惰咯!

要用功点。。一大堆的!

接下来就继续访问别的同学咯!

超久的咯!

到一点了就还不能放学阿!

一定要全部同学都回答完才可以走。。。

大概拖了我们半个小时吧!

大概一点半才放我们走~

哇!是赶的咯!

我今天很忙阿!

要去面试。。。然后再去补习!

我们就连东西也不吃。。

换了衣服就搭车去面试了。。。

最近很穷阿!钱不够用。。

不做工也不行。。我很穷!!!

出发去面试~

全部一袋两袋的衣服~

佳欣同学斯文到。。
女人~
王美琪同学的身体是有缺陷吗?哈~


我们去到面试地点大概两点多三点吧!

就填一大堆个人资料咯!

然后就问我们的工作经验阿!

跟我们分析他们产品的好处咯!

销售业绩和薪水咯!

聊了超级久的。。。

本来我打算要去补习的。。

现在都没时间了。。就不去补了!


满桌子的洗发产品~



大概到四点多吧!

我们了解了一切就走人咯!

但还没答应要不要做的。。

因为这份工作很有挑战性。。

要到处奔波。。

而且重点是。。。要晒太阳!

我皮肤敏感阿!不能晒太阳。。。

不然的话全身就会红红的。。

而且一定会遇到很多熟人的。。

一定很鱼咯!哈哈哈~

但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朋友那里拉!

朋友做我就做咯!

我跟大队的。。

有朋友陪的话。。就算几辛苦也值得!

但我的朋友们也不是很愿意咯!

七个当中。。已经有五个抗议了!

现在只好垫高枕头好好想想吧!

如果不做工的话就没钱花咯!

最多整个假期都躲在家不去玩咯!

反正考试要到了。。。哈哈哈~

但薪水真的很吸引人哦!

没可能和金钱过不去吧!
烦阿!我现在应该怎样?

很累阿!

现在是傍晚七点半。。。

是时候去垫高枕头想想拉!

睡觉去。。。不吃晚餐了!

减肥!!!


$$$$$$$$$$$$$$$$$$$$$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