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低调~



歌手:张栋梁

作词:管启源  作曲:柯贵民

专辑:沉默的瞬间


嬉笑~打闹~拥抱~

留下了那么多开心合照

互相取暖依靠 熬过了最低潮

一起生活, 也一起埋怨过

走过最好与最糟~

我在心里想的不用说明

你知道...

晨昏~日夜~颠倒~

这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

散落一地微笑 没有人去打扫

感情很微妙

再多付出也好

再多关心都徒劳

爱情从来就没有固定的味道

它最后停在哪里谁知道?

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

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

努力的对自己好

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

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

傻子才会哭闹

就算你发现也好

我想你一定会选择

假装不知道

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