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中秋节快乐~

HAPPY MOOKCAKE FESTIVAL~

今天是中秋节~

算很忙和很充实的一天~

可以抛开一切的烦恼。。。

在家里和家人度过佳节。。真的很开心~

今天我简直和外界断绝联络~

我一整天没接过一通电话~

因为我接触到别人。。。

我就会想很多东西。。影响我情绪~

但今天真的很开心~

和家人玩到很颠~

也找回了儿时回忆~

和兄弟姐妹们玩灯笼和蜡烛~

喝酒玩闹~

可以抛开一切不开心的事。。。

真的舒服多了~

但现在也要和朋友们道歉~

真的很对不起~

今天我一共有30++通未接电话~

20++封讯息~

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关心我~

真的很对不起~

令你们担心了。。

我很好,真的没事~

今天还和家人玩到很开心~

我不接电话是因为我暂时不想烦恼那么多~

我也不是不理你们~

而是我想自己一个人休息,冷静,思考~

现在我真的很好~

我也不会去多想。。。

给我多几天的时间就没事了~

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~

我保证!无论发生什么事。。。

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~

我们一定会走到永远的。。。

因为我没有你们。。我活不下去~

真的有很多人要感谢~

但很懒惰列出来。。

可是大家心照拉!

友谊!FRIENDFOREVER~

明天会上传今天的中秋节的照片~

谢谢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