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倒霉论@我俾个良心你当狗肺~
难道好心真的没好报吗?
真的很无奈很失望。。。
我对你完全的信任!
但你却在我的心狠狠的桶一刀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100%正确。。。
但我对你的信任的确有点动摇!
很多事想正面跟你说,但却又怕伤到友情!
真的很为难很无奈。。。
只怪我做人太好太易信人了吧!
才会给你欺负的。。。
但我只想发泄下而已。。。
发泄完就没事了。。。
我还是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。。。
谢谢~
但最近真的有点倒霉咯!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是我自己想太多吗?
也不知道。。。
算啦!不要想那么多。。。顺其自然就好!
几倒霉都好!总会熬过去的。。。
学会坚强!BE TOUG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