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

6月15日@倒霉的一天~

今天是星期一阿!

是开学第一天。。也是下半年新的开始!

所以很早就爬起来准备上课了。。。

也提早了一点出门。。

因为一定知道今天一定会塞车的。。

但我们还是难逃一劫!还是遇上了车龙。。。

但今天真的很严重咯!

塞到根本不会动。。就和老爸猜前面发生什么事咯!

不然的话一定不会那么塞。。

我就猜一定是撞车死人咯!

老爸就说一定是那些警察多事拉!ROAD BLOCK~

然后大概塞了半个小时吧!

看到前面真的有ROAD BLOCK哦!

我就立刻扣好安全带咯!哈哈哈~

然后老爸就很不爽。。一直嘛!

多余的。。明知现在是上课上班时间。。还搞ROAD BLOCK!

但还好接下去就顺很多了。。

我还以为不会迟到的。。

怎么知道走到去那个州立小学的时候。。。

那些家长又在那里乱停车。。塞车整条路!

动不到阿!我就知道一定会迟到了。。不爽!

然后前面又有一堆警察在‘维持秩序’ 哦!

但我觉得很多余咯!真的很不爽。。火大了!

去到学校后。。就不能进去咯!

要罚站一下。。。然后那些同学就出来讽刺我说。。

Yii~kelvin! 今天迟到阿!酱惨的。。。

然后我就串回他们说。。

没办法咯!我这些好命坐车来的当然要塞下拉!

不像有些人酱惨搭地铁来的当然不用塞咯!哈哈哈~

他们立刻给我串到没声出。。是心凉的咯!

然后就心想死咯!今天周会阿!

一定是要站在台前给人家看。。。因为我迟到了。。。

是要排前面示众的。。

不久后,学长就叫我们上去站了。。

真的是很鱼咯!

站在台前示众都不用紧拉!

还要站在中间最耀眼的地方哦!

是尴尬的咯!!!

被全校几百对眼望着。。我知道底着头咯!

周会完毕后我就不理那些学长。。

一支箭的飞回班。。是几霸道的咯!哈~

回到班后又给同学亏一番。。

算!我大人有大谅!

但不幸的事接踵而来。。。

我的桌椅竟然被偷了。。。真的很不爽阿!

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去隔壁班拿咯!

要低声下气的问人。。然后再自己搬回班!

惨到。。然后上课的时候就没心情的咯!

睡觉。。然后一直给老师念。。但我都不想理老师!

继续我的美梦。。

下课后两节就没老师。。

我们就成群的在聊天。。开心!

聊等下放学要去那里找广告!

因为我们要为我们的校刊筹募经费和广告!

虽然我不是很愿意的。。因为我已经知道一定是白走的。。

但们办法拉!这个班我都有份的。。

必须承担这个责任!(酱到好像很有责任感酱。。。哈~)

但我是义气子女拉!同学没计较。。。

放学后我们就一起去找了。。



无奈的我。。。
哈哈哈!叶丽珍同学怎么?
很惨的老弟!被一班女人‘逼埋墙角’!!!哈~

我们今天大概有10个团员吧!

整个旅行团酱。。哈哈哈~

我们首先第一站就是去星马广场找咯!

但我觉得一定找不到。。因为那里是死城!

但班长他们说认识人哦!

应该可以帮到忙。。就去咯!我是跟大队的。。。

就去问发型屋阿!电话店什么的。。

就一直在那里等咯!

是很不习惯的咯!因为那里有一种异味。。

外劳的味道。。很难受!

那个李悦明同学就跟我说。。。

Kelvin, 这些酱dirty的地方都不适合我们来的拉!

那个口音是超搞笑的咯!听到一定笑翻。。

但没用很脏拉!只是打个比喻开玩笑而已。。

我们没那么高档拉!哈~

走完整栋商场后。。那班女人就喊肚子饿了。。

我们就去医肚子咯!

搭车去‘趣台北’ 吃午餐。。。

途中我一直拿阿玲同学的头发来开玩笑。。

因为我说她的头发很可爱。。

整个鸟窝酱。。全场笑爆肚子。。

我还用很正经的语气来讲。。哈哈哈~

真的是笑死。。

去到那里就立刻点餐了。。

哇!满足咯!边吃边笑。。。

那个叶丽珍同学和李悦明同学是疯了咯!

一直酱一些搞笑的东西弄我们笑哦!

回忆起我们小时候看过得搞笑卡通。。

真的是超搞笑的咯!哈哈哈~

吃到大概三点多吧!

我们就买单走人了。。。

就继续我们的下一站。。。

但不知道那个商场叫什么名字了。。。在PUDU附近~

里面也没什么人逛的。。死城!

然后我们就一家一家的问了。。

但一直被人拒于门外。。

一直说。。erm, 这些事我不能作主哦!

而且老板不在。。不然你留下你的联络方式给我们咯!

几乎没家都是给这里理由。。

有些更瞎!明明自己是老板。。坐在柜台的!

都说。。不好意思!我不是老板哦!你们下次再来吧!

瞎到。。。

然后就继续找咯!两个班长们真的很用心在找。。。和国豪同学!

但只有我们这几位同学很不认真的在玩。。

尤其是我和max同学。。。一直玩不停!笑死。。。

然后班长们就顶不顺了。。抓狂!

就一直劝我们认真点拉!

然后我就在那里敷衍说。。有!我有在认真阿!

认真‘陪’ 你们找。。哈哈哈~


赖氏夫妇巴士偷情~
可爱的阿玲同学。。。鸟窝发型~
林国豪同学和叶丽珍同学~
Bryan~
不要拍我!害羞~
背影~


无奈~

被偷拍的。。。我是什么表情阿?哈~

班长就叫我进去sell我们的校刊了。。

然后我就很紧张咯!

不知道讲什么。。。但算啦!

反正都死了。。就硬着头皮去吧!

但全部都是留电话。。。

然后那个叶丽珍同学和倩同学就认真起来了。。

几个女生就很勇的进去‘召客’ 。。。

广告就没人买拉!但就有人捐钱!

然后那班女生就很嚣张的串我们男生。。

说我们男生不行咯!逊到。。。

我们女生出马一下子就有人乐捐了。。扎到!

我就跟赖同学说。。还等什么哦!

还不使出你的电眼去迷到那班女人。。哈哈哈~

过后我们还是很不认真的在玩。。。

班长们就一直念我们。。叫我们认真!

但我真的不行啦!我的玩心很重。。

尤其是有我和max同学的地方。。

没用一秒是安静的。。

但我知道班长的苦心拉!

我们全部都很辛苦了。。如果不开店玩笑的话!

这一躺的筹款之旅早就走不下去了。。。

我和MAX同学有在想办法拉!

就是装残障人士。。。去‘骗钱’ !

因为我们穿校服都没人慷慨解囊了。。

所以只好装残障人士咯!

我扮到超级像的咯!笑死阿!

哈哈哈~

玩乐一番后。。我们就去下一站了。。

就是去MALURI JUSCO后面的店铺!

是超级热的!而且皮肤敏感的我不能晒的。。

一晒就会全身红红。。好像被种草莓酱!哈哈哈~

但蛮办法拉!什么鬼天气。。

还是要继续撑下去。。。

然后不幸的事又来了。。。

但内容我不想说。。不想破坏别人的名誉!

但我真的很心酸咯!

没心情了。。但还是一直陪他们走!

逛了很久。。。但还是得个桔!!!

真的很不爽!就大喊。。哎哟!三千块而已嘛!

回家跟老爸拿就是!很累阿!我想喝茶。。。

我的臭脾气又出来的。。

但谢谢同学们的体谅。。。他们还赞我说。。

我能陪他们走到这里已经很安慰了。。

哇!是感动的咯!

我们同学之间的友情真的不是盖的。。

谢谢两位班长们的体谅。。。哈~

我也收起我的臭脾气。。。只露臭脸!

因为我真的很累。。很热!身体很不舒服。。

眼睛又一直进沙粒。。。

但我真的很少跟他们发脾气的。。都是开玩笑而已!

我的脾气很好的。。只是不能热!

热我就会火大!哈哈哈~

走了一段时间吧!也不知道几久了。。

还是找不到。。全部等答复!好像问工酱。。。

然后我们还搞笑的说。。我们很惨咯!

好像一家一家去叫人家私舍给我们酱。。

叫人家收留我们这班可怜的小孩。。哈哈哈~

走到大概五点班吧!大家都很沮丧了。。。

没力了拉!就在想明天是否要继续找呢?

去那里找呢?我们就说。。一定不能在CHERAS了。。

没商机!!!然后我就说。。。去SUNWAY!!!

其实我心理是想去那里逛街而已的。。

也被我的同学识穿了。。。

我也大方的承认说。。两个小时逛街,其余的就去找广告咯!

然后有的同学也赞成说那里后面真的有很多店铺的。。

说不定真的会找到。。

但我说下而已拉!

穿着校服去酱远哦!去到都没力逛了拉!哈哈哈!

然后我们就说。。算啦!明天在打算吧!

现在我们去喝茶先拉!

我们就一直决定今天的任务到此为止。。。

明天继续!喝茶去。。

就去PIZZA HUT咯!

我就累到没胃口了。。不想吃!

就叫喝的。。只有班长们叫东西吃而已!

然后我就叫了ICE LEMON TEA和老弟公私。。

以为可以解渴的。。怎么知道喝到反胃哦!

因为肚子有点不舒服。。。

还和酸的。。。就一直偷同学们的水来喝!

哇!我的样子是残到。。

老了十年。。很多东西烦咯!

累死了。。。

吃到大概六点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。

我就和老弟和叶丽珍同学搭车回家。。

叶丽珍同学就去找她老爸!

很热阿!这个时间是塞车的咯!

而且又要逼巴士哦!算。。

反正都这副死人样子了。。。哈~

就跟那些欧巴桑死过。。。

那个巴士是烂的咯!没力上山的。。。

大概半个小时后就到了。。

然后就叫老妈出来载我们回家了。。。

很累阿!!!

好像这个身体不是我的。。没感觉了!

在等老妈的途中。。

就和老弟在聊心事。。

很久没和他聊心事了。。因为他都忙工作!

聊了很多。。。很感触!

老弟!爱死你了。。。哈哈哈~

然后老妈就来载我们回家了。。

回到家后就吃饭冲凉睡觉。。。

以为可以一觉睡到天亮的。。。

怎么知道很多电话进来烦。。。被吵醒了。。

也睡不回去。。。在床上一直打滚!

睡了但那个头脑还是一直在想办法解决烦恼!

我真的筋疲力竭了。。

但还是睡不着。。失眠阿!

很多东西想。。就去开电脑写部落格了!

现在是凌晨一点。。。

要睡觉了。。明天还要继续上课冲刺!


烦恼就抛开一边吧!顺其自然。。

很累阿!头发是短的咯~

wei,妈咪!快点来载我们拉~

剩下半条人命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