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6月19日@忙碌的上课日~

今天是星期五阿!

很不想去上课咯!超级累的。。

而且老爸去了外地工作。。可以乘机偷懒嘛!

但想想下还是不要拉!

因为想到还有很多功课还没赶完心理就怕怕了。。

所以就很不甘愿的起床上课去了。。

今天老妈载我去上课。。。

去到学校后就抄那个MORAL KERJA AMAL~

是多的咯!昨天抄了一个小时都抄不完阿!

抄完后就出去晨读咯!

然后就上课了。。

我们都没有很专心的在上课。。

都在忙着超功课什么的。。是压力大的咯!

第二节就上moral节了。。两节阿!

顶不顺了。。。还是小睡片刻先!

但老师一看到我低下头就叫我名字。。

很大声的喊。。Kelvin yip!不要oioi了。。。

扎到。。还oioi!那个老师是可爱的咯!哈~

怎么每个老师都是酱!

其他同学睡觉又不念他们。。

我睡觉就念到我要死。。但我知道老师在乎我拉!哈~

然后就很不甘愿的起身给老师检查我的功课了。。

死!怎么知道做错了。。昨天抄的东西全部错了!

完全不能用。。。我是超级不爽的咯!

我的妈妈阿!这是我昨天熬夜赶起的阿!

累到。。怎么知道不能用哦!

算!我认命。。。自认‘黑仔’~

然后就死死的跟同学借一个正确的来抄了。。

哇!我的手酸到。。那天打球就酸到现在阿!

而且一直抄东西。。手没停过咯!

不理了。。就一直抄。。其他老师也没上课了!

说我们的心都不在那里。。只顾着赶功课!

所以就让我们自习了。。

我当然就很认真在抄拉!

有的同学已经把功课做完了。。

就在那里聊天,吹水什么的。。

今天他们的话题超幼稚和变态的。。

但我超级乖的。。都没参与!

只是在旁边听和笑而已的。。

如果是平时的话,我们一定是吵到天翻地覆。。

但没办法拉!有重要事在身。。

还是赶快把它给完成比较好。。哈~

抄抄下。。很快的就下课了。。

我把所以moral的东西赶完了!

感恩阿!哈哈哈~

然后我们就在班拍照咯!不是自拍了。。

是拍正经的。。。打扫课室的照片!

要放在功课里面的。。

心理在想,为什么每年都做一样的东西的?

奇怪。。不爽!

但也是还完成他!


我们这一队~
假到。。。哈~ 排桌椅~



姚美仪同学@林会贤同学~
CrysTal@HaNNah~
我和林国豪同学!感觉很僵硬。。。哈~
我还是要搞笑下。。。
阿倩同学@黄家辉同学~
佳欣同学@叶丽珍同学~我们学校的扫地阿婶~



就拍咯!拍完了就继续上课。。

上两节数学阿!

很累。。。都不想听课!

就在那里发呆,睡觉,抄老师给的东西!

很快的。。两节就过去了!

最后一节就没老师。。因为老师生病回家了!

以为可以休息下聊天的。。

怎么知道还有SENIFOLIO要赶哦!

全部都要下个星期交的。。

赶到。。但那个SENI的我们已经拖了三四个月了。。

我们大家也不是很想做了。。

就一直在和朋友看看有什么还没完成的咯!

然后就借朋友的回家。。忙死了!

这两天真的忙到令我喘不过气来!

而且心情超差的。。想找人诉苦!哈~

然后很快的就放学了。。

老妈载我回家。。

回家就冲凉吃东西。。

然后就去放松下。。做在电视机前褒港剧咯!

ID精英。。。现在才得空去看!

不错。。。蛮好看的!

那个小孩子超可爱的咯!希希~

哈哈哈~

大概看到五点多吧!

就上楼去睡觉休息了。。

睡到大概八点多就起床吃饭。。。

就看电视咯!无聊。。

然后就和老妈拍照。。也是要贴在moral里面的!

超搞笑的咯!

我老妈一直很拒绝上镜。。。但最终还是给我说服了!

谢谢老妈。。。

大概11点吧!就下去地下室上线了。。

很想念我的电脑阿!最近都很少动他。。。

因为很忙的关系。。。但酱也好的!

可以让它休息下。。哈~

明天是星期六阿!

应该是呆在家吧!很懒惰出去阿!

哈哈哈~



我和老妈~
我老妈是很不甘愿的咯!哈~
假假的在洗车。。。但没有水的。。。假到!哈~
干洗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流感来袭~
感觉最近学校有很多同学的不舒服哦!
连老师也是。。。
很多都是喉咙痛,咳嗽。。。
连我自己都喉咙痛了。。。很干!讲话有点辛苦。。
而且看报纸真的有点担心了。。。
病例日渐增加。。。
真的很害怕。。。我们也触手无策~
只有做好本分。。。。保持个人卫生清洁~
期望流感赶快离我们远去~
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健康的过生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