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6月20日~

今天是星期六。。

本来没去那里的。。。留在家陪老妈!

怎么知道一早那个张尤军同学打给我。。

叫我陪他去剪头发。。

去pavilion de esprit saloon剪。。

因为我认识那里的老板。。。

可以有折扣。。

本来我不是很想出的。。

但朋友叫到。。没办法咯!

就出去了。。

老妈载我去搭地铁。。。还跟他吵了几句!

不爽!哈哈哈~

大概两点多吧!

就到pavilion了。。。

就去那里saloon找那里老板咯!

哇~是多人的咯。。。还好我们有预约!

不然一定剪不到。。。名发型师就是这样!

军同学就坐下去洗头先咯!

我就在一旁看杂志打发时间~

洗头的时候我就和军同学说。。

死咯!我怕那里老板不认得我阿!

我酱久没去了。。他又日理万机!剪那么多头发。。

不认得我的话就没折扣了。。哈~

但还好那个老板还认得我。。

说我很熟。。好像看过我!

然后我就说。。当然拉!我之前给你剪过嘛!

那个老板超亲切的。。还给我折扣呢!哈~

但他剪头发是超久的咯!

剪到一半又有别的头要处理哦!

忙到。。真的十双手都不够他用阿!

但他真的超专业的咯!剪头发超级美的。。

真的是慢工出细货。。。哈~
我们还在那里遇到Men's UNO的创意总监哦!
超级娘的。。。笑死我们!在那里修指甲哦!
但他是全身名牌的咯!超级名牌!高贵到。。。
但我从不羡慕。。。哈~


大概剪了两个小时吧!

真的不夸张。。男生头都要两个小时!

叶丽珍小姐都看完戏出来了。。

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!

吃日本餐。。。叶丽珍同学就和他的爱人去逛街了。。

两个臭男人去吃。。吃超多的!

因为今早赶着出来。。没吃东西!

吃完后就坐坐聊聊咯!

然后那个euneece小姐就来找我们了。。

还带了她的新男友阿!

很不错咯!ABC的感觉。。应该会对她很好的!

一定比之前那个好啦!祝福他们。。

但他们进来打招呼就走人了。。哈~

我们也买单走人了。。

就去逛逛咯!

跟军同学出去当然要逛名店才配得起他拉!

只有他买得去。。我只能看!哈哈哈~

哇~真的很美咯!

我们又看中了一对HUGO BOSS的休闲鞋。。

最近还要做打折。。30%~

经济真的不好咯!

连高级名店都要打折了。。哈哈哈~

真的很好看。。帅呆了!!!

然后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。。

因为要赶着回家吃饭。。

庆祝父亲节阿!

大概八点多就出门去了。。还蛮迟的!哈~

今天去吃泰国餐!喝酸辣汤。。我的最爱!

但去到那里超级多人的咯!

然后就点菜吃咯a!

等了超级就都还没到。。我超级饿的咯!

我的姑姑就顶不顺发火了。。

就去问那个部长。。但那个部长的服务态度是不好的咯!

都不理我们。。说很忙阿!

姑姑就发火了。。骂他有没有搞错阿!

等了酱久都没得吃。。。哈~

然后那个部长就说。。好!我帮你去查查!

查!查!查!查下就一个小时了。。

等了一个小时才有得吃。。

还久过母亲节阿!

扎到。。然后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!

我吃超级多的。。还吃了两碗饭!

死咯!又要变肥仔了。。哈~

大概吃到九点多吧!

就回家了。。饱到!

虽然等很久。。。但真的超级好吃的!

那个酸辣汤。。。棒到!难以形容!!!

死咯!忘了我喉咙痛阿!

但算啦!喝多点水就没事了。。。哈哈哈~

回到家后就上线咯!

写部落格。。。无聊到!

现在是12点阿!

要去睡了。。明天要早起!

老妈带我去做Facial Treatment!

然后回外婆家探望外婆。。。

不是我爱漂亮。。是老妈叫我去的!哈~

就酱。。一天又过去拉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父亲节快乐!

老爸,父亲节快乐!我爱你。。。
虽然你对我的要求很高很严厉。。。
还每天都装做严肃。。。
让我们从小就怕了你。。。
但你也有可爱的一面拉!哈~
我也知道你是很爱,很关心我们的!
让我们衣食无忧,快乐的过好日子!
但你在辛苦外打拼赚钱。。。
我却不知好歹,每天都弄你生气。。。
请你原谅我的任性,坏脾气和不争气~
老爸,我是爱你的~
重点是。。请你加我零用钱拉!
很穷阿!哈~
你也要照顾身子阿!
要戒口阿!不要吃那么多油腻的东西拉!
胆固醇超标阿!我真的很担心你。。。
希望你能长命百岁~
看我们成家立业,抱孙。。。哈~
哇~我想好远哦!哈~
我真的有这样想过。。希望能实现拉!哈~
父亲节快乐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