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6月14号~

今天是星期日阿!

本来打算和朋友去sunway血拼的。。

但怎么知道临时被主人家放飞机哦!

真的很不爽的咯!

因为这两个星期的放假我就是等今天而已阿!

怎么知道都没得去!

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是白放的拉!

我很不爽阿!很dulan!!!

算!今天一整天呆在家。。

睡觉!不想碰电脑了。。

然后下午就和老妈去剪头发!

不剪不行拉!

同学们全部都说一定要剪。。

因为开学一定会突击检查的!!!哈哈哈~

全部同学都在msn说。。

So so so scare ar!!!2moro catch hair!!!haha~~

我剪了咯!而且蛮短的。。有点呆呆的感觉!

整个乖孩子酱。。应该没事吧!

还没剪的同学就保重拉!哈~

死咯!莫名有种紧张的感觉。。

明天开学阿!告诉自己一定要加油了。。

真的要认真的。。不能玩阿!

真的很紧张又兴奋。。

终于可以见到我那班亲爱的同学拉!

我爱你们。。我看我今天应该是兴奋得睡不着的拉!哈~

(扎到。。好像第一次上学的小孩酱。。。哈~)

好啦!就写到这里为止拉!

我要去收拾书包准备拉!

看下校服有没有变窄。。怕肥了。。哈哈哈~

我真的很像小孩。。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