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6月17日~

今天是星期三阿!

上课日!也是照常酱一早就去上课了。。

但今天上课的时候没什么特别事发生阿!

无聊的过。。。睡觉!哈~

然后放学呢!

由于今天没用补习的关系。。因为老师没来!

所以我就和朋友约定了放学去打球!

打羽毛球。。超兴奋的!

因为昨天我们打上瘾了。。哈哈哈~

所以一放学就和朋友去吃东西了。。

吃那个客家面。。好吃阿!哈~

吃完了就去麦当当找其他同学咯!

去那里坐坐聊天吃东西。。

哈哈哈!你看她吃东西的德性。。。

等待ing~


然后我们就一起出发去羽毛球场了。。

超兴奋的。。

但去到那里怎么知道还没开门哦!

扎到。。都几点了?哈~

我们就上去租场先咯!

然后那个人就开门给我们打了。。

哇!开心。。就去换裤子先!

然后就开始打球了。。

很开心和兴奋咯!

可以让我发泄。。

我们一直很卖力的打。。超刺激的!

还一边打一边喊说。。

我要发泄!!!

超刺激的。。

打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吧

打到汗流浃背。。。累毙了!

然后就坐在一边休息。。聊天。。听歌!

打球真爽。。可以发泄!又可以减肥!

重点是。。我要增高!哈~

大概打到死点半吧!大家都累了。。。

然后就去换衣服走人了。。

累死了拉!不想动。。已经没了半条人命了。。哈~

就和叶丽珍同学去搭巴士咯!

送她回家。。然后就去搭地铁回家了。。

老姐来载我回家。。

超级累的。。回到家后就立刻冲凉咯!

因为等下要和家人出去。。

去拿我们的新车。。超兴奋的。。


可爱的黄国维同学。。。哈~
李志伟同学又在装酷了。。。
今天走运动风。。。但他们都说我像‘走佬’多点哦!哈~
陈倩欣同学~
哇~黄家辉同学的动作是帅的咯!笑死我。。。
OCK班长@黄国维同学~
对决李志伟同学@刘永升班长~
叶丽珍同学@李志伟同学~
有条泼妇走着过来。。。
我又在发呆了。。。
偷情ING~
我很累阿!
放空的我。。
那个坐姿有点不好看。。。。不好意思~
汗流浃背~
我在拜神吗?哈~
在弄头发。。。
最自然的一面。。傻仔~
来张正常的。。
我和叶丽珍同学。。我们的样子都很残~
那家人的小孩死了阿?哈~


大概七点吧!堂哥就来载我们出发了!

然后就去拿车咯!

哇!我们的新车超美超帅的。。

就检查车有没有问题咯!什么的。。

然后就回家了。。老妈驾车!超舒服的。。

好像跑车的感觉。。超有力的!哈哈哈~

然后就和家人出吃饭了。。

今天吃软壳蟹!!!

超棒脆脆的。。。吃完后就回家了!

回家睡觉。。那个手是有够酸的咯!

根本没知觉了。。好像费了酱。。哈~

少运动是酱的拉!哈哈哈~

死咯!我还和朋友约定了改次有空一定会打过。。

一定会累死。。哈哈哈~

我们家的新成员~
帅咯~
不好意思!角度有点问题。。。因为地方很小,拍不到整辆车!哈~
NISSAN GRAND LIVINA IMPUL SPORT~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那家人的小孩死了阿?哈~

    很好笑的说~~
    笑到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