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


6月16日~

今天是星期二阿!

也是照常一早去上课咯!

但今天没迟到了。。哈哈哈~

然后上课时候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咯!

平凡的过。。。

然后上体育节的时候我们就出去体育咯!

本来我是没什么想打球的。。

但打了一阵子后。。

突然好像上瘾了。。

还越打越有劲!!!越打越过瘾!!!哈~

然后就打到天翻地覆了。。

今天我的状态蛮好的。。百发百中!

可能是压力大吧!所以打球真的是一个发泄的好方法!

哈哈哈~

我们还颠到说明天放学一大班去租场打球哦!

我当然是举脚赞成拉!哈~

然后无无聊聊的又放学了。。。

我们就去看戏了。。

今天的成员有我,叶丽珍同学,阿倩同学,佳欣同学,

永升和OCK两位德高望重的班长!

我们去到PAVILION后就立刻冲去买票了。。

犹豫我们今天看得戏是限制级18++的。。

而且我们穿校服的关系。。感觉上很难买票!

也不想冒这个险。。

所以就推叶丽珍同学进火坑!

要他去厕所换衣服。。因为刚好我有带到JACKET拉!

她顿时就变身运动风辣妹!超搞笑的。。

然后就去买票了。。。

我们一直在一旁偷瞄。。希望她可以顺利买票吧!哈~

怎么知道不负我们所望。。顺利买票!

做得好!所以我们就罗汉请观音。。。

请叶丽珍同学看戏了。。。哈~



运动风辣妹~

尴尬的傻笑。。

又来傻笑。。。。

戏票们~

买两点半的。。看看手表!

死咯!还剩下半个小时而已。。

我们还没吃东西阿!所以就立刻冲去吃肯得鸡鸡了。。

哇!是排长龙的咯!那些人慢到。。

排队都花了10分钟了。。

买了以后我们就争取时间吃。。。

狼吞虎咽!!!还可以说话。。厉害吧!

吃完后我们又一支箭的飞回上去戏院了。。

是刺激的咯!



我们吃东西的狼狈样。。。埋头苦吃~


幸好赶得上。。。刚好开场!哈~

今天我们看的戏是恐怖‘DRAG ME TO HELL’

还蛮怕的。。因为听朋友说有多恐怖什么的!

那三个女人是搞笑的咯!

又要看又要怕哦!

一直用包包和手来遮着自己的眼睛哦!

其实我觉得不是很恐怖而已拉!

只是那些音响效果弄到很紧张而已。。

还有阿!我都是给那三个女人吓到的。。

无端端喊的。。。扎到!

我就一直在笑他们。。人家喊我在笑!哈~

我真的不怕拉!一点都不恐怖。。有点恶心而已!

而且还有很多喜剧的效果呢!

笑死我。。那个女主角是很惨的咯!

她的嘴巴。。。哈哈哈~

但总结起来蛮不错拉!蛮好看的。。

而且女主角身材很正阿!穿衣又有风格。。

女人味!我喜欢。。。哈~

白痴的。。。拿包包来浙眼睛~

看完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店铺找广告了。。

因为那是阿倩同学的朋友的妈妈的店来的。。

她说那家店有兴趣打广告哦!

所以我们就去找她咯!

不错拉!总算有一单生意。。

但离我们目标还是很遥远咯!哈哈哈~

算啦!尽力就好。。。

找了后就去金河逛逛咯!

我买些造型品。。然后就回家了!

去搭巴士。。然后老妈载!

是累的咯!我的生活很忙阿!

累得要窒息了。。哈~

期待明天咯!和同学们去打球。。

一定会闹出很多搞笑事。。。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