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8月22日~

今天是星期六阿!睡到11点才起床~

很爽咯!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拉!

睡醒后就下楼去吃早餐咯!



今天天气很好。。。很好睡咯!
睡眼惺忪~

本来以为今天可以留在家休息的。。

怎么知道老妈说等下老姐要去买电脑哦!

问我要不要一起去。。。

就去咯!反正在家也没事做。。。

就去88看咯!

就上楼去梳洗准备咯!

大概一点就出门了。

老哥载我们去MID VALLEY~

就开始逛咯!

哇!今天超级多人的咯!

和恐怖阿!

就一直逛电脑店咯!

看有没有适合我老姐的。。

看了五六家吧!

才看中。。。

我觉得现在的销售人员的服务真的很差咯!

都没有serve我们的。。

不想做就回家去拉!!!

不爽咯!

我们看中了就直接买了。。

买了就走人。。喝茶去!

不想看到那些人。。





delicious...很久没吃了!怀念~
DELL~
YOURS IS HERE~
老哥和老姐在仔细的研究~
COACH LEATHERWARE~
EST.1941~
I-PHONE~


就去金加利喝茶咯!

喝喝聊聊!

分享下老姐的学业阿!

前途什么的。。。

我就什么东西都没发表。。

陪笑~
当中真的发生很多趣事。。。
令我们爆笑声不断~

喝完茶后就去逛街咯!

老哥要买东西~

他要买背包和短裤~

就陪他去买咯!

逛了很多家。。。

我觉得我的老哥是几婆妈下的咯!

买件短裤都要选酱久。。。

他说不要买了。。。

就去看包包咯!

死!我又看中东西了。。。

看中了一个包包。。。

然后又看中鞋子!!!

白色NIKE阿!帅咯!

老哥的女友就说要买给我。。

当生日礼物~

刚开始我不是很好意思的。。

但还好价钱没有很贵。。

而且都酱熟了。。。

下次请她吃饭就是拉!

我又有收获咯!

谢谢嫂子~

买完鞋子包包就就打算走人咯!
怎么知道老哥又说要买那条裤子哦!

逛了四五间后还是去回第一间买。。

无言咯!!!

买完所以东西后就回家去了。。

今天超开心的咯!

全部人都有收获。。

除了嫂子。。。哈~





金加利~
很样衰咯!
来张恩爱的吧!
叶氏夫妇~
珍味~
老哥在试裤子~
又不适合。。但最后还是买了这条~
她最擅长就是扮鬼脸~
很恐怖咯!
我看中了这个包!
SIMPLE AND NICE~
老哥买了这个背包。。。不错吧!
回到家后就坐着看电视咯!

老哥和老姐就忙着弄新电脑的东西~

大概到八点就出去吃饭了。。

今天吃的那个好像是猪手阿?

焖猪手。。超入味超好吃的!

我吃了很多。。又胖了!!

迟到九点就回家去了。。

老妈和姑姑他们就开台打麻将咯!

我就上楼冲凉上线了。。

写部落格~

和老姐研究新电脑的东西。。。

然后就有朋友约我明天出去。。

天阿!

很累阿!很穷阿!

本来不想出的。。

但老朋友叫到。。。不能不出咯!



DELL~
细心研究中。。
SEXY POSE~
现在是凌晨两点钟!

是适合去休息了。。

我真的忙到透不过气阿!!

I NEED REST~


NEW NIKE SHOE~
I LOVE WHITE~
SIMPLE AND NICE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