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
8月23日~

今天是星期日阿!

本来想留在家休息的。。

因为已经出了两天了。。。

超级累也山穷水尽了!

但怎么知道又有朋友约我出去哦!

本来是想推掉的。。

但看在是老朋友知己的份上!

就赴约咯!

因为我们很难得可以聚在一起阿!

就一早11点就起床吃早餐准备咯!

哇靠!昨晚凌晨5点才睡。。。

那来的精神阿?

大概1点就出门了。。。

今天老姐载我去。。

但有代价的。。

就是要帮她的新电脑买滑鼠~

还要我给钱。。

算!买最便宜的给你!

去到哪里后刚好1点半。。

我是最早到的那个!

其他人都在ON THE WAY!

就在哪里随便逛逛咯!

但逛了一阵子就不想逛了。。

很累阿!没精神!

就随便找个地方坐下休息等他们的到来咯!

等了20分钟吧!

他们才陆续到来。。

第一位到达的嘉宾是AYI老兄~

然后就到BAMBI老兄~

最后到达的是FAT老兄(BRYAN~)

到齐后我们就去戏院买票咯!

哇!周末真多人。。。

就在哪里排队咯!

拍了大概20分钟才买到票。。

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。。

买了票后就去走走咯!

FAT要看东西。。

但今天我们心情走。。

因为太累了。。状态也不好!

所以就在店外面等他!


NIKE SALE~
BRYAN@AYI~
BRYAN@AYI@BAMBI~
闲逛中~
大概3点吧。。就进去看戏了!

今天我们看的戏是UP~

这是BAMBI最想看得戏。。。

幼稚到。。没办法咯!

只好迁就她!

但蛮不错拉!有时很闷有时很搞笑咯!

那个肥仔超级可爱的咯!

但这是一套很有意思的电影拉!

蛮感人的。。也很有教育意义!

教人做人要坚持到底。。一定能达成愿望的。。

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飞上天。。实现愿望拉!

UP~UP~UP~

而且那场戏超多小孩子去看的。。

坐我隔壁那个就是一个小妹妹。。

超可爱。。超专心看戏的咯!

我拿POP-CORN去引诱她都不理我。。

现在的小孩真成熟。。哈~


UP~
可爱的肥仔~
这个肥仔和伯伯超可爱!


大概看到4点多吧!

就散场了。。

没事做就去喝茶咯!

去旺角喝茶。。。

叫了一些小吃来分享。。

然后就开始聊天。。

我觉得今天的我很有气质咯!

都不讲话的。。

一直吃东西和陪笑而已。。

因为我真的很累拉!讲话都没力。。

就一直听他们在聊咯!

大概到5点多老妈就打电话来吹我回家了。。

老妈骂到我要死。。

因为今天我是没经过她同意出去的。。

就立刻买单走人咯!




旺角茶餐厅~
SKY JUICE~
UDON MEE~ SAUSAGE BREAD~
FRENCE FRICE~
NIKON COOLPIX~FAT~
AYI~
BAMBI~
在偷笑~
PINK COLOUR G-SHOCK~




就先去帮我老姐买滑鼠先咯!

没买的话她一定把我给杀了。。

大概6点半老妈就来载我了。。

今天老妈算不错咯!

虽然骂我。。但她还来载我回家!

不用我搭地铁哦!

给她骂算值得了。。

大概7点就回到家了。。

就开始吃饭咯!

今天是家庭日阿!

所以很多亲戚和三姑六婆都来我家吃饭。。。

吃完饭后就上房间上线咯!

然后我发现放在我桌子上的cheese cake给人家压扁了!

就不爽!

整个发飙。。。

竟然把我的私家蛋糕给压扁?

就去问老姐今天谁来过我房间。。

老姐就说是老哥咯!

因为他来我房间找东西。。

就整个不爽。。

一直骂我的老哥。。

不用吃了咯?死牛精。。

一直骂!老哥就一直在笑。。

我骂骂下也大笑起来了。。

因为老哥把一个长方形的蛋糕压到好像一把手枪酱!

笑死我们。。

就一直在哪里玩咯!



手枪CHEESE CAKE~
傻婆老姐~
变态老哥~
我是ICAC!!!
帮我老姐买的滑鼠。。
我老哥说很像榴莲哦!
笑死我们~
真的蛮像的。。。
我在吃DURIAN~
笑完后就继续上线咯!

然后嫂子也上来陪我聊天上线咯!

她叫我用I-PHONE上线。。

但我不喜欢咯!

我不喜欢TOUCH SCREEN拉!

很没手感。。

还是电脑好用!!

今天我的家还蛮热闹的咯!

因为嫂子和大姐都从国外回来了。。

可说是一家团员阿!

今天和家人完到很开心咯!!!

笑声不断。。

而且吃不停咯!

吃了饭后吃蛋糕。。。

吃了蛋糕后吃寿司。。。

吃了寿司后吃ROJAK。。。

吃了ROJAK后吃水果。。

吃了水果后吃泡冰。。。

真的是不肥都难阿!

但真的很开心咯!

有家人的感觉真好。。

傻婆嫂子~
她又发疯了。。
很恐怖咯!她真的可以不动的咯!
好像娃娃酱。。。
我和亲爱的大姐~
很久才见一次面。。所以一定要拍照~
然后我每天都可以想你!
难以掩饰我大姐的好身材~
哈哈哈!无言~
表姐的儿子。。超胖超可爱的咯!
他的头好像一个包酱。。哈~
宝宝是情绪化的。。
累了吧?哈~
好像沙皮狗。。。哈~
又在闹别扭~
小孩最爱拍照了。。
三姑六婆们在打麻将~
我爱吃冰~

我觉得我是幸福的。。

可以在一个那么开心和完整的家庭成长!

无忧无虑~

我也不奢求要过王子般的生活~

但愿快乐就好!

知足长乐!

在这里我也要特别感谢我那可爱的老妈!

虽然她每天都骂我。。

而且也很严厉的管教我。。

但我知道她是很爱我的。。。

我也很爱我那可爱的老妈。。

虽然我每天都骂她。。欺负她!

说她很笨。。。

(死咯!应该不会给雷公劈吧!)

但真的是很爱我的老妈!

我承诺我会爱她一辈子!

对她不离不弃~

还要我老爸!

虽然他每天都架着一副严肃的样子。。

但我也知道这是老爸的姿态~

我想每个老爸都是酱的吧?

我也还是觉得我老爸是很可爱的。。。

他为了养活我们而辛苦工作。。

给钱我这个败家仔花。。。

给我们吃饱住暖。。。

要什么有什么~

但我还不争气。。。

每天弄你生气。。。

我知道你对我没希望的拉!

但我承诺我会尽我的能力。。

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!

赚更多的钱你们老人家花!

我会加油的。。。

所以。。有家的感觉特别好!

我爱我的家人阿!

哈哈哈~

好啦!不要再晒命拉!

我怕有人不爽咯!

但我真的学会知足了。。。

明天开始放假拉!

有很多人约我。。但由于老妈不允许的关系!

所以统统都推掉了。。

在家当我的乖仔吧!
哈哈哈~


一个星期的放假就靠电脑来救我拉!
我爱你~
相机~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