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8月24日~

一日宅男~

今天是星期一~

也是八月假期的第一天~

很多人应该都出去风流快活了吧!

而我就宁愿选择呆在家里休息拉!
因为我已经连续出了三天了。。

机器人都累死了。。

所以今天就在家休息咯!

睡到一点多才起床~

就吃早餐咯!

今天老妈煮粥给我吃。。

吃清淡点。。清肠胃!

吃完后就上去房间上线咯!

今天突发奇想的想拍照。。。

因为超久没自恋了。。

就拿两架相机来拍照咯!

轮流交换拍。。。

就是为了要做个实验~

相机大车拼!!!

SONY vs CANON~

CYBER-SHOT vs IXUS~

实验成功如下。。

大家可以分析下~

此实验是免费提供给大众参考~

谢谢支持~


SONY CYBER-SHOT~


I LOVE MY SONY~

I LOVE NIKE~
我是没有仪态可言的。。
最重要是开心!
WIT MY DARK PURPLE VANS~
I LOVE VANS~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CANON IXUS~
Haven Set UP My HaiR~
SiLenT PleaSe~
Im K3LviN~
KEEP SMILE~
WiT FlasH~






Who KiSS me?




BLACK AND WHITE~
今天拍了超多自恋照的。。

希望大家不会看到眼花拉!

总结来说。。

两架相都有各自的好吃。。

可是我还是支持我的SONY咯!

感觉拍出来的颜色比较自然!

哈哈哈~

好啦!

现在是凌晨12点正。。

对了电脑一整天。。

都没动过。。

是时候下楼去褒港剧拉!

晚安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