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还有可能吗?vs DepresseD~


DepresseD~

我不知道这个主题的意义在哪里。。

纯粹乱写~

但最近真的很压抑~

我觉得我得有忧郁症!喜怒无常~

算!应该是我想太多。。

今天下午黄家辉同学在MSN找我!

跟我讲了一句和他性格很不像的话。。。

他跟我说突然很想念去年我们一起去云顶的日子哦!

哇!真的想不到他是如此感性。。

我也是拉!!!

真的很怀念咯!超开心的。。

他还发梦说年尾再去。。但去别的地方!

人物一样。。

你觉得有可能咩?我觉得很难咯!

同学!我是特地写给你看的。。。

我说的话可能你会不同意。。

但我觉得既然人家都愿意踏出第一步了。。

为什么你还不愿意妥协?

人要往前看!以前的事过去了就别想。。

最重要是现在开心。。

身边的另一半不适合的话就狠狠的甩掉!

不要想那么多。。

无论如何!

你们还是我心目中的宝贝!

你要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!

不要后悔就好!!!

我要快乐!

同学,我爱你们~

还有的就是。。今晚和MY GAY BRO BAMBI聊了很多!

聊了超久。。

今天没有和他斗嘴了。。

反而是很正经的聊天。。。

但偶尔还是顶不顺和她吵。。哈~

她把我骂醒了。。

原来她对我的看法是酱的。。

我会尝试改变~

和她聊天真的是超级舒服和搞笑!哈~

我觉得我最近变少话了。。

平时我在朋友群中都是很活泼的。。

都扮演傻佬的角色。。

我很乐意!

因为可以逗朋友笑我就觉得很有成就感!

但我累了。。真的老了!

我在此又要感谢我一班在心目中很重要的朋友~

我会一一的列出来~

KiKI

BryaN

Jia XiN

DesMonD

KoK Hoe~

OCK

WiNg SheN~

Jee VuI~

KaR FaI

TaN MaY Yee~

YiT MenG~

EuNeeCe~

AhQiaN

MaX

LiYiN

AhLiNG~

HuI Swen~

YeoMayyee~

HaNNah~

CrystaL

FIOna

KyeN~

AYI~

BAMBI~
Mei ThONG~
CILI~


还有很多。。没有写到的不好~

你们都在我心里占了很大的位置!

是你们带给我快乐。。

你们的恩惠我毕生难忘!!!

没了你们就没有我!

除此之外,

当然不能忘了家人拉!

老爸,老妈,大姐,大哥,二姐,嫂子~

谢谢你们从小到大对我的照顾!

才会把我养的如此帅气和丰满!(自恋到。。)

有机会我一定会报答你。。。

尤其是老爸,老妈对我的宠爱有加!!!

我爱你们!!!

是你们赐给我生命。。让我活得无忧无虑!

你们接下来的下半辈子就交给我吧!

我会学习成长!

学习存钱。。不会令你们失望!

我要你知道你的儿子是能的!!!

我要走出忧郁。。

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!!!

OUT OF DIFFICULTIES,MAKES MIRACL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