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



8月25日~

今天是星期二阿!

昨晚很夜才睡。。这几天都在做夜鬼!

所以今天睡到10点多就起床了。。

其实蛮早的。。

因为给那个肥仔老弟吵醒。。

他要约我出去哦!

去看戏。。

刚开始都有点犹豫。。

但想想下还是出吧!

因为我也想看戏。。

就起床去洗刷然后煮早餐吃咯!

今天我的早餐蛮有营养的。。

两颗蛋,一杯鲜奶和水果~

不错~

而且今天煎蛋是时候很幸运咯!

我拿到一颗两个蛋黄的鸡蛋哦!

应该是双胞胎吧!

很可爱咯!哈哈哈~





我煎的蛋~

很可爱咯!哈哈哈~



吃完东西后就上楼去准备咯!

大概1点多就出门去了。。

给老妈念了几句。。

一直骂我说不出街会死的。。我就没理她!哈~

就载我去搭地铁咯!

哇!今天的地铁很恐怖咯!


有一群马来仔一直在我旁边咳嗽!

好心有点公德心拉!

有病就不要出门咯!

再不是就戴口罩咯!

我死了一定去找你算帐!

大概两点才到达目的地。。

今天我迟到了半个小时。。对不起!

就去找肥仔咯!

找了肥仔后就突然想到昨晚叶丽珍同学说今天有出!

和姐姐来逛街。。

就顺便打电话问她再哪里咯!

就去找她。。。

找了她以后就一起走去PAV看戏咯!

买了票后还有剩余的时间。。

就去逛逛吃东西咯!

去FOOD COURT吃炒饭。。不错蛮好吃的!






KiKi@K3LviN~
哈哈哈~
=.=''
炒饭~
好像坐牢的感觉。。。惨到!

吃完后就上去看戏咯!

今天我们看LAUGHING GOR之变节!

不错咯!蛮刺激的。。

而且很多打斗的场面。。。

很恐怖阿!

原来警察圈和黑社会是一样的。。

进了去就很难出来。。

身不由己!欲罢不能!

这套戏令我感触良多。。

而且黑社会是很有义气的咯!

但我没兴趣。。哈~
看完戏后还有时间。。。

就去金河走走咯!

要帮我老妈买龟苓糕粉阿!

但就是找不到余仁生。。

我记得之前看过的咯。。但忘了!

算。。就走回去TS咯!

先送叶丽珍同学回家。。

等他老哥来载。。

在等的同时我们就在聊天拍照咯!

超搞笑的。。

大概六点吧。。她老哥就来载她了!


Hennessy~
我的背影~
BluR...My BaG is SharP~
自然的一面! 哈哈哈~
姐弟情深~
NooB ShIT~
在避谁阿?哈~

BUZY-ing~
ImBi~
BERJAYA SOMPO~
隔壁那条猪望什么阿?不是拍你拉!哈哈哈~


FAT~
CRAZY~
我很样衰咯!

NO IMAGE~
ADIDAS vs SLIPPER~
马来仔~
淑女~
送了她走后我和肥仔就去找东西吃咯!

就去BBQ PLAZA吃咯!

因为除了哪里之外。。就没什么东西可以吃了!

哈哈哈~


BBQ PLAZA~

BEEF SET~
残局~

我们都很样衰。。。哈~
吃完后就搭地铁回家咯!

今天是肥仔的老爸载我回家。。

因为我知道我老爸这个时间是不会出来了。。

回到家后就去上线咯!

和朋友聊天什么的。。

大概8点多就出去吃晚餐了。。

又吃。。但今天还好没有吃很多拉!

吃到9点多才回家。。

回到家后就继续上线咯!

逛其他人的部落格看看。。

哇!今天我终于看到我阿姨的结婚照拉!

不错咯!

拍到蛮美蛮有感觉的。。

羡慕咯!哈~

阿姨突然变正了。。哈~
这个角度不错。。欣赏~
叶丽珍同学学学吧。。哈~
祝你们新婚快乐~
10点多才甘愿去冲凉。。

我是肮脏到。。哈哈哈~

冲完凉后就继续咯!

突然间电话响起来。。

本来不想接的。。因为最近的我都不想聊电话!

但最终还是接了。。

是以为朋友的姐姐打给我的。。

跟我蛮熟的。。

就跟我聊了很多咯!

问我最近好不好阿?

有没有为自己的将来打算拉!

开导我。。为我分析了很多!
还发生很多搞笑的事呢!

我真的很感谢她咯!

虽然我跟她不是很熟。。

但都那么关心我。。

我对我的将来又有点希望了。。

谢谢你~

聊完电话后就去洗脸做MASK咯!
偷用我老妈从国外带回来的人参MASK~

因为最近都熬夜。。

豆豆又开始狂飙了。。

但没有很多拉!

就偷来滋润下咯!

韩国人参MASK~
现在是凌晨3点钟。。

是时候去睡觉拉!

明天去补习。。不能在缺席了!

是时候加油!

为我的前途奋斗!!!

加油~


JAPIN!绝品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