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
8月27日~

今天是星期四阿!

今天可说是感触良多~

睡到下午两点才起床!

睡了12个小时!厉害~

睡醒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开电脑咯!

在这里要祝老哥一路好走。。

CHOI~

不是那个一路好走。。

是他今天去旅行了。。

所以要祝福他一路好走!

重点是手信~

但不要抱酱大期望。。因为每次都令我失望!

哈哈哈!

上完线后就下去吃早餐咯!

老妈买麦当当!!!

我的最爱!



MC DELUXE~


吃完后已经四点了。。还算早餐?哈~

就上去洗鞋子咯!

我的读书鞋子。。。


很久没洗了。。

已经肮脏到不知道怎样形容。。

看到这双鞋我很有感触。。

它带我走过了很多喜怒哀乐!

陪我走完我即将完毕的中学生涯!

真的很不舍得。。。

也很爱这双鞋!!!

我那可爱的‘白饭鱼’~



我的校鞋~
它给我糟蹋了~
谢谢你陪我走了一年的中五生涯~ 鞋底已经给我磨烂了。。哈~
有些是永远无法磨灭的痕迹~
岁月痕迹~
我老妈养的龟公!
什么都不会。。。每天只会缩头缩尾!
我不要学它!
我要我的出头天!



洗完鞋后就回房继续上线咯!

然后在想东西。。想了很多!

以前和朋友开心的回忆~

但现在不可能再有以前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~

我觉得我又变老了。。哈!



UNCLE K3LviN~
样衰~
NOOB~
金鱼佬~
ThInkInG~
ON9 ing~




大概七点就下去吃晚餐咯!

今晚老妈买了烧鸭!!!棒~

吃完后就上楼去了。。

开始收拾房间!

我的房间是乱到。。

但没有以前乱拉!

以前我都不在整理的。。哈~

从八点收拾到十点多。。

累到。。但很有成就感!

我终于不用住在狗窦拉!

而且我找到很多以前小时候的照片。。

真的是笑死。。

和现在的我根本不像。。

但我没去韩国阿!不可能整容拉!哈~

然后电话一直响。。我很忙阿!


不想听的就当没看到。。不理了!哈~

然后就一边收拾一边想东西咯!

How About My FuTure?

DON’T KNOW~

算啦!

还是顺其自然吧!!!

而且我觉得我真的很败家子!

刚才我找到很多东西都是买了没穿过的。。

衣服,鞋子,包包!

真的很后悔。。

我不想再花钱了。。。

我要学会存钱~

我不要败家!!!




凌乱的桌子~
曾经很喜欢的一条项链~但没戴过~
一大堆的包包们。。
应该不会爆炸吧?哈~
温暖的床~
房间的某个角落~
但还好没有很乱拉!以前更乱~
鞋子们。。一部分而已!
有些在楼下,有些借人了。。哈~
我可以去做批发商了~
一堆没有的东西~
我记得小时候老妈最爱买模型车给我玩~
我的收藏品~
我的最爱~
前年去DISNEYLAND买的纪念品~
DIGIMON模型!
都是老妈买的。。。谢谢老妈!
以前小时候的照片。。
搞笑到。。。我们爱完暴力!
我们是打架打大的。。。。哈~
难怪我现在酱笨。。就是你把我的脑撞坏!
哇!你们看到我的肚腩吗?胖到!
我在喂我老哥吃蕉!
哇!我哥以前瘦到。。还有腹肌!
现在肥到。。我跟他调换了!哈~
原来我小时候已经接触street wear了~哈!
PHOTO~
小学六年级的毕业照!怀念~
DARE TO DREAM!DREAM TO FLY~


现在是凌晨一点半。。。

还有很多东西想写。。

我看没有三点都睡不到的拉!

明天星期五!

去朋友家开PARTY!!!

我想开开心心的疯狂一晚。。。

哈哈哈~




我是情绪化的。。。
不要惹我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