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

8月26日~

今天是星期三。。

刚才凌晨5点才睡。。

不知道发什么神经。。。

睡到12点就起床了。。

算蛮早的。。

起床后就开电脑咯!

看看逛逛。。

然后就下楼吃午餐。。

吃完午餐后就上楼冲凉准备!

今天补习去!!!




SiCk~



大概三点就出门了。。

出门前还跟老妈吵了一场。。

天阿!我的电话费头超额了。。

想不通为什么。。

我最近都很少褒电话粥了阿?

怎么还是超额?

改次不要打给人了。。等人家打给我!

死咯!超额又要自己给钱。。

那来的钱阿???

可怜的孩子。。。

吵完后老妈就载我去搭地铁咯!

今天感觉到喉咙不是很舒服。。

咳嗽了。。

有公德心的我就戴上口罩咯!

一面酱病菌散播。。。

大概三点半就到补习社了。。

就去还补习费先咯!

大概三点四十五分就开始上课了。。

今天补数学。。

那个数学老师一直骂我说每天不来。。

都追不上了。。

然后就一直摸我,欺负我。。

每天都是酱。。

习惯就好。。

但今天的课很闷咯!

都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。。

就一直在按电话和陈美仪同学玩咯!

聊天什么的。。

聊了很多东西。。
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

又放学了。。

就和so shan同学搭地铁回家咯!

然后叫老妈载。。。




NoOB StYLe~
好像忍者。。。样衰咯!
傻姗同学。。她的样子很淫咯!
地铁站~



回到家已经六点了。。

就上线咯!

上完线就去看电视。。

今天是那个小娘惹的大结局!

一定要看的。。

但有点失望咯!

人生永远都没有happy ending~

看完戏后就吃晚餐咯!

今天老妈煮了花生鸡脚褒猪手!

不错。。蛮棒的!

吃完后又上楼继续上线咯!

无聊阿!!!

都没东西做了。。

等下要去褒港剧。。。

今天一定要早点睡。。。

我不想变僵尸阿!!!

哈哈哈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