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9月12日~

今天是星期六阿!

大概睡到1点多才起床!

蛮爽的。。终于可以给我睡个够了~

睡醒了后就下去楼下看电视咯!

等老妈买早餐回来~

吃了东西后就上楼去冲凉准备咯!

今天穿到蛮随便的。。哈哈哈~

大概两点多就出门去了。。

老妈载我去搭地铁~

哇!今天那个地铁站是恐怖的咯!

全部都是马来人。。。

华人算起来都不够五个。。是恐怖到!

而且我好像给人家摸阿!有种难受的感觉。。算!!!

大概三点就到金河了~

就去找叶丽珍同学咯!

刚好又下雨哦!就等人拿雨伞给我们咯!

但等了蛮久的。。时间也不多了~

我们就打算冒着毛毛雨过去PAVILION咯!

但途中还是有救星的出现拉!哈哈哈~

去到PAVILION后就去找佳欣同学咯!

拿我们的戏票~

是我早上命令她帮我买了。。谢拉!哈哈哈~

大概3点45分就进场看戏了~

今天我们看FINAL DESTINATION~

不错咯!蛮好看的。。

但是很恐怖加血腥咯!

那些人死到很恐怖。。那些内脏飞完出来的。。

但也有很多笑点拉!哈哈哈~

大概看到5点多就散场了~

我们趁还有时间就去走走逛逛拍照咯!

哇!那些马来人是恐怖到。。。无言~

我就一直拿着相机东拍拍,西拍拍~

什么都拍。。而且画面是黑白的~

因为今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~

有很多东西烦。。算!!!

还是得收拾心情~


今天休闲风~
傻佬~
KIKI@K3LviN~
肚子饿!吃面包。。。哈~
样衰到。。哈~
COACH~
LOVE TIS~
随意的逛~随意的拍~
MISS.KIKI@COACH~

人潮汹涌~



大概6点就独自一人搭地铁去BUKIT JALIL了~

途中还蛮享受的。。

可以清静下想想思考东西~

大概6点半就到目的地了~

就等那个BAMBI小姐的到来咯!

哇!她是大牌的咯!

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出现~

但算啦!鬼叫那个票在她手上咩~

就等她咯!等到她以后呢就一起排队进场了~



WAITING~
BUKIT JALIL OUTDOOR STADIUM~
非卖品!无价~
刚开始的时候气氛很冷咯!

开场嘉宾都是本地艺人。。根本带动不到气氛~

而且那个场地是OUTDOOR~

热到。。。真的想脱衣服咯!

但到了有外地艺人出来的时候场面就开始热起来了~

尤其是SOLER, 动力火车,张智成,方大同,

侧田,李圣杰,陶吉吉这些大牌的艺人~

他们演唱的时候都有如万人大合唱~

因为他们的歌声真的太棒了!!!哈哈哈~

但是我和BAMBI都没有很专心在听这场演唱会~

我们是由头说到尾的咯!

一直聊天聊不停。。。但很开心咯!

我们各自都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东西~

然后就一直拍照咯!

拍了蛮多的。。等下会上传~

说回这场演唱会~

我觉得是蛮烂的咯!

场地不好,音响不好~

唱到一半还火灾断电。。真的是扎到~

哪里都耽误了我们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!!!

害到整场演唱会延迟到1点45分才散场~

真的是‘破记录’咯!

坐我后面的那些流氓还一直大喊‘回水’~

笑死我们阿!!!

但那些艺人还是很卖力在演唱拉!

就是制作单位没有用心而已~


MANHAND~
SOLER~
KENNY~
动力火车~
动力火车@刘力 扬~
断电的时候~
KHALIL FONG~
自弹自唱SING A LONG SONG...棒~
张智成~
谢安琪~
侧田~
陶吉吉~
容祖儿~
BLUR BAMBI...haha~
OUR NIKE!
OUR G-SHOCK~


结束了演唱会后呢!

本来打算叫我的朋友载我回的。。

因为地铁站已经关了~

怎么知道我的朋友们都早回了。。

有的赶着回家,有的赶着去下一场!

扎到!!!

害我要麻烦BAMBI的大姐的朋友载我回~

但还好顺路拉!不然真的不好意思~

而且我必须称赞下她姐姐的朋友~

超搞笑+风趣的咯!

驾车又好像驾火箭酱。。。哈哈哈~

还带我们去吃东西才送我回家呢!

但去吃东西的时候有点尴尬~

整桌子大概有20个人吧!

全部都是20岁以上的~

都是出来社会工作的人。。

剩下我和BAMBI两个‘小孩子’~

而且根本都不认识的阿!但蛮多美女的。。哈~

我就不理了。。一直吃东西!

因为我很饿阿!!!

大概吃到凌晨3点多吧!下雨哦!

她姐姐的朋友就载我回家咯!

谢谢你们阿!哈哈哈~

回到家后就去冲凉咯!

然后就去睡觉了。。

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睡不着。。

眼光光!!!

一直在床上滚,滚到5点多才睡着!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可能是太开心了吧!

可以和她看演唱会~

真的是很开心!很享受~

希望下次还有更多的机会拉!

哈哈哈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