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9月17日~

今天是星期四阿!

最后一天上课。。也是最后一天的考试~

考sivik~

今天没迟到阿!哈哈哈~

考试的时候就随便乱做咯!

没什么心情。。。可能是太累了吧!

今天在班上也很少讲话~

少了我很多的笑声。。。

我就一直扒在桌子上睡觉。。想东西!

没事做我就会躺着想东西。。

在家也是这样~

想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
友情,爱情,前途~

现在友情的问题已经解决了。。

希望我们的关系真的能维持到永远!

因为我们是很难得才可以碰在一起~

我会死抓住你们不放的拉!

朋友!我爱你们。。。哈哈哈~

至于爱情。。

有的目标。。但还在等待中!

考完SPM才快马加鞭吧!

现在我们有的是时间。。。

总之我是会等你的。。因为我真的喜欢你~

前途~

我真的是一塌糊涂~

也是我最怕的一点。。。

因为我真的没有目标。。

学业成绩又差。。

我真的不知道毕业后要怎样。。

毕业就等于事业。。

我就来成为双失青年拉!!!

我真的很怕!

今天就一直在想我的前途。。。

是时候快马加鞭了。。。

我真的不想到时候才来后悔。。

今天真的很没心情!

朋友问我什么事我也不想回答。。

因为他们在聊着一些放假的开心行程~

所以不想影响他们的心情。。。

同学们,对不起拉!

令你们担心了。。我没事~

我知道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。。。

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。。

我只好写在纸上。。。

现在我就原文的写出来给你们看。。。

这都是我的心声~

我相信你们也会了解我的心情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前途~

在每个人的眼里,我都被认为和定格为一个大少爷~

每天都只会花钱,挥霍无度的败家子~

没错,无可否认我真的是个爱花钱的孩子~

我也很庆幸我可以活在一个快乐没烦恼的家庭里~

一个开心温暖的小康之家~

虽然说不上是什么大富大贵,豪门之后~

但有三餐温饱,不愁吃,不愁穿~

其实我已经很知足了。。。

其实我已经很尽量的节省了。。

没什么事都不会乱花钱。。。

我只是买我喜欢的东西而已。。

应该不算犯法吧!哈哈哈~

虽然我的外表风光。。

但我却觉得我自己很失败~

因为我的学业成绩一塌糊涂!!!

读了那么多年的书,但却一点成绩都没有~

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失败!!!

因为我每次都会令家里的爸妈失望。。。

我真的彻底失败了~

但唯一值得欣慰的是~

虽然我的学业成绩不好。。

但我在学校也学到了很多如何待人处时的方法!

和如何尊师重道~

我也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是个有教养的孩子!

不是那些野蛮人。。

只会说别人的坏话,看不起人的野蛮人!!!

现在的我已经完成了我的trail exam了~

距离我真正的SPM就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~

我有尝试过去努力 ~

温习功课到凌晨都不睡觉。。。

两天两夜不眠不休的K书~

但我真的一点都读不进脑~

我真的很烦和很害怕~

我的头脑好像被一串大大的铁链给锁上了~

打不开,也吸收不到任何东西进去。。。。

我的脑是死了吗?

我真的很辛苦,很想放弃~

每天晚上都会躲在被窝理苦恼和哭泣~

甚至失眠~

这是朋友们都不知道的。。

我真的很想放弃了。。。

但我真的不想让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失望~

所以现在的我,真的是时候为我的前途着想了~

我真的不想到时候才来后悔~

无论结果出来是否理想或失望~

但至少我曾经有努力过!!!

最后,我真的要真心感谢这一两年来

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~

对我的任性依然不离不弃的迁就我,照顾我!

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喜怒哀乐的日子~

开心的日子我们一起开心!

难过的日子我们一起熬过。。。

我真的很感谢你们!!!

虽然之前我们都会因为一些事而闹不和~

但很高兴的现在终于可以看到你们没事。。。

总算一家团聚拉!HAPPY ENDING~

我希望这不是暂时性,而是永久性的好下去~

因为真的很难得才可以碰到一堆那么好的知己!

所以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!

机会过去了就很难再抓回来!
这是金钱所买不到的!

我们一定要珍惜眼前人!!!惜福~

朋友,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有延续到永远拉!

直到结婚生子,生老病死。。。

我们都要在一起度过!!!

亲爱的,我这一生人都没为什么事而自豪!

唯一觉得自豪的就是我有一群

死党永远在我背后帮我撑腰!

我这一生人能认识到你们这群疯子,

真的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阿!

我真的很珍惜这场友谊!!!

在此希望大家都可以加油拉!

为各自的前途冲刺!

兄弟们会永远为你们撑腰的。。。

这是我们永远的承诺!

既然选择了。。就要坚持下去!!!

朋友,我爱你们!!!


友谊!FRIENDSHIP~



ORIGINAL COPYRIGHT~
我那潦草的字。。。失礼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