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9月15日~

今天没去上课~

一整天到躲在家~

看戏。。。听歌~

不错。。。很享受~

最近还蛮喜欢听一首歌的。。

虽然不是什么势力派歌手的作品~

但我觉得他的歌词写得很不错~

有点感动到我~

就是我的偶像小鬼黄鸿升的最新专辑~

[不屑]中的不屑。。哈哈哈~

我觉得他的唱功不错咯!

我第一次听的时候还以为是陈小春唱的。。

真的不错。。歌词也有意思~

大家可以去听听看。。

支持鬼爷~

哈哈哈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专辑推荐~
不屑-黄鸿升(小鬼~)

好听~

歌曲推荐~
不屑-小鬼~
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
想让自己不见...
瞬间就统统消灭~
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
受伤不会流血...
悲伤也不会流泪~
不需要有同类传染颓废
不需要愚昧的尊严
不需要去偷窃你的思念自我安慰
就让我伪装我嘴角不屑
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
允许我保留最后一点点特权
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
如果我眼神里闪烁不屑
可能我心里一半地已经残废
那一半跟著你走远了的那一天
这一半渐渐地瓦解~




酷~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超爱他!!
    不屑真的超好听!! x)



    xuan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