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9月16日

今天是星期三阿!

上课天。。。但睡迟了~

又是老妈没叫我起床。。因为她不要载我去上课~

懒惰哦!

昨天又是酱。。

老爸不在真惨。。

我真的没看过这样懒惰的老妈~

算!起来已经七点了。。。

迟到也要去。。因为我答应了同学今天一定要来的!

就去冲凉准备咯!

大概8点就出门了。。

老妈还不甘愿起床。。就叫老姐载我去搭地铁咯!

这是我读早上班以来第一次搭地铁上课~

是超级多人的咯~

刚开始以为是上班时间所以塞车。。。

怎么知道是地铁发生故障哦!

本来那些工作人员不给我上车的。。。

但我还是硬硬挤上车~

因为我答应了同学们一定要去。。。死也要去~

怎么知道到了chan sow lin的时候根本不能走了~

叫我们下车去~

那是还好遇到学校的同学们阿!

原来他们也是跟我一样迟到的。。。

真的还好有他们。。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是好~

真的很‘幸运’ 咯!

第一次搭地铁上课就遇上酱的事。。

那时候真的是超级无敌多人的。。。

我们本来打算放弃的拉!

去搭的士上课。。。

怎么知道当我们要走的时候就没事了。。

就很多人挤着上车咯!

哇!多人到。。热到!

汗流浃背阿!但很快的就到站了~

辛苦到。。我们就蛮蛮走咯!

因为地铁发生故障嘛!

我们就可以光明真大的迟到吗!

因为我们有照片为证的阿!哈哈哈~


地铁故障~
多人到。。。人山人海~



大概9点才去到学校。。

但今天是没什么同学来上课的咯!

全部大概只有20位同学而已。。

老师也没教书。。。

就各忙各的咯!

我们就一直在聊天,玩闹什么的。。。

就商量说放学去哪里阿?

全部同学都举叫赞同说去看戏。。

本来我是想去补习的。。

但最终还是被他们引诱到了。。。

放学后我们就搭车去pavilion咯!

在途中发生了一些人感人的事。。。

很多人都哭了。。

但我选择忍!憋住眼泪。。

因为我不喜欢在朋友面前哭~

因为我是个开心果。。。有什么回家再哭吧!哈~

但我真的很开心咯!

终于又可以一家团聚了。。

希望再也不会发生这些事拉!






自然的一面~
聊心事~
本来很严肃~
突然间一起傻笑。。我们是有默契的咯! 哈~
又在看什么阿?哈~
很快的。。。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~

我们就去买票先咯!

然后就去吃东西。。。

去吃日本餐。。。但我没吃~

只有几位同学吃而已。。

我要减肥阿!哈哈哈~

大概吃到2点多就买单走人了。。。
去看戏咯~


偷拍~
一直闪~
好吃~
戏票~
出发去看戏~
PULL AND BEAR~
CAN U SEE ME?haha~
NICE~
I LOVE COACH~
WAITING 2012...I WANT WATCH!!!


今天我们看那套‘吓到笑’~

本来以为很恐怖,很好笑的~

但令我失望了。。

我的笑点真的很高咯!

而且我也不觉得那套戏很恐怖。。

我整场都很镇定。。

但我的同学就吓死和笑死。。。

一直喊怕,怕了又笑。。。哈哈哈~

但我真的觉得普通而已。。

同学们就说和我看鬼戏很无聊。。。

因为我都不怕,不喊的。。

但我真的觉得不恐怖嘛!

怎样喊?哈哈哈~

我好像看TSUNAMI哦!

明天上!我一定要去看。。。



WHERE GOT GHOST?



看到大概4点多吧!

我们就各自走人了。。

就只剩下我和BRYAN两个~

我们要在TS等他老爸来载我们。。。

看还有时间我们就去逛逛咯!

继续看我的牛仔裤。。。

但怎么看都看不上眼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~

还是找不到一条最满意的。。哈哈哈~





LEVI's
BE ORIGINAL~


大概到5点半他老爸就来载我们了。。

哇!放工时候。。。

又塞车了。。。是塞到不会动的咯!

无聊到。。。

在车上就一直和他的弟弟在玩咯!

他的弟弟是可爱到。。。不会形容阿!

傻仔一个。。。我很喜欢捏他咯!

因为都和他哥哥一样胖。。哈哈哈~

玩累了就小睡一下咯!

真的很累。。又无聊~



BRYAN的老弟。。可爱到!!!在装大人。。哈~


我们捆在车龙里大概一个小时吧!

大概7点才回到家。。。

是累的咯!

就立刻去冲凉咯!

然后就去上线。。等BRYAN来我家~

今晚家里没煮饭。。。

所以去夜市吃。。。哈哈哈~

大概8点吧!等到老弟来了以后就出门去了~

因为我超级饿的。。

去到后就一直买东西吃咯!

买了蛮多的。。。

然后就去100YEN吃冰和享受我们的美食咯!

一边吃,一边聊。。开心到~

很快的我们就把所有食物扫光了~

然后就继续逛咯!再买点吃了然后就回家。。。

但在我们回家的途中就遇到FIONA同学~

她和她的妹妹们来。。。

就去和她坐下聊天咯!超久没和她聊天了。。

就聊了很多朋友之间的关系咯!

她跟我分析了很多。。

也真的很有道理咯!

聊完了就回家去咯!



出发去~什么表情哦?
哈哈哈~
我们的最爱!臭豆腐~
有给我补抓到这个镜头了~
拽什么?
表情多多~
FENDI WATCH~

FIONA~LOOK LIKE A BITCH!!!HAHA~


累阿!但很开心。。。

回到家后就和老弟上线咯!

玩玩聊天什么的。。。

我们又回到以前那副老样子了。。。
真的很开心咯!

你们羡慕不来拉!

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兄弟。。哈哈哈~

大概玩到11点多吧!

我老妈就载他回家去了。。

我就收拾东西咯!

准备明天去上课的东西。。。

然后就去洗脸睡觉了。。

今天可说是很精彩的一天。。

体验了很多东西。。

而且也解决了很多之前不愉快的事情~

希望我们这份友谊能到永远拉!

哈哈哈~


友谊FRIENDSHIP!!!



BRYAN~



NOOB~

K3LviN~
SOZAI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