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

9月13日~

今天是星期日阿!

一早11点就给老妈叫醒了。。。

哇!才睡那五个小时而已~

因为今天我答应了老妈陪她去逛街~

说了几个星期了。。但都安排不到时候!

我是忙的咯!哈哈哈~

起床后就下楼去看电视吃早餐咯!

老妈就说今天我们去吃BUFFET~

但老姐反对。。因为她在考试!

不要去享受先。。等多几天考试结束再去吃!

扎到咯!算。。再等多几天吧!

然后就上楼去冲凉准备咯!

大概1点多就出发了。。



ON THE WAY~


今天和老妈去PAVILION逛~

因为下个星期我的小阿姨出嫁了。。

所以老妈就要去治装咯!

去到目的地后不停的逛咯!

老妈今天是下重本的咯!

从晚装,休闲装,裤子,鞋子,背心~

什么都买了。。连地毯也买~

但还好有我陪他逛。。

不然她都不会买到酱美酱时尚的东西!

我有兜个圈来赞自己了。。

但老妈的服装真的都是我帮她选的拉!

但他很麻烦咯!

又说自己手臂很粗,要很粗!

选了很多件给她试都不适合。。

太鲜艳的颜色又说接受不到。。。

真的是无言!

但到最后都买了很多拉!哈~



老妈在试鞋子~
试了很久~
做不出决定。。那还要问吗?
当然是金色那双拉!
高贵时尚,又有个性~
今天去做老妈的苦力~
一开始已经有两代战利品了。。
重到~
老妈在试衣服~
那个FITTING ROOM超美超豪华~
试很久。。。女人特别挑剔~
还在耍功夫。。哈哈哈~
DOROTHY PERKINS~
NICE!!!!



逛到累了就去喝茶咯!

就带老妈去MOF HI-TEA~

哇!哪里的甜点是超级棒的咯!

那个MANGO KAKIGORI是好吃到。。

甜而不腻。。。棒~




CAN YOU?
MOF~
MINISTRY OF FOOD~
这个超棒!里面有WASABI的~
MY MANGO KAKIGORI~
WALNUTS COFFEE~
可爱老妈~


HI-TEA完后就继续逛咯!

老妈说要买裤袜和背心~

就戴她去M@G和ZARA买咯!

买了后我就去看我的东西了。。。

我看中了蛮多的。。。

但很多都没有我的SIZE~

全部是BIG SIZE的。。。

有些颜色老妈又不喜欢。。就没买咯!

但最后都给我买到一件拉!

超好看的咯!

但我穿到酱斯文怕你们会笑我。。

哈哈哈~



我喜欢这件!
简单利落~
斯文风?哈~


大概五点多吧!

买完所以东西后就那着我们的战利品回家咯!

逛到还蛮累的~

这两天都一直不停的逛。。

我的脚快断了~

回到家后就休息下咯!

老妈就试试她的战利品。。。

看看尺寸适合没有。。

超级麻烦的。。。

欧巴桑作风~

哈哈哈




可爱的老妈!
换了造型后立刻年轻20岁!!!
时尚靓妈风~
正吧?



然后等老姐冲完凉准备好。。

我们就出去了。。。

带老妈去剪头发和吃晚餐~

哇!今天我们是带老妈去改头换面咯!

怕下个星期老爸从国外回来认不出他的老婆阿!

哈哈哈~

老姐就驾车带老妈去BUKIT JALIL附近剪头发咯!

我也是去哪里剪到。。不错咯!

大师级~

但等蛮久的。。在等的途中就一直看杂志咯!

看到那些MODEL是美到。。。

有型到!!!羡慕!!!

老妈剪完头发后。。

我们就去吃晚餐咯!

吃那个上过电视的私房菜~

弹牙竹升面~

不错咯!蛮好吃的。。

那个面真的超级弹牙的。。好吃~

吃完后就回家去咯!



等待中~
无聊~
累~
正到!!!有型到!!!个性到!!!
这条街道很多美食吃咯!
弹牙竹升面~
讲饮讲食~
那个烧肉超脆皮~
那个面超弹牙!
简直弹牙弹到痛阿!
哈哈哈~


回到家后就上线看电视!

休息下。。是累的咯!

大概12点就上床睡觉去了。。

这两天的行程是满满的咯!

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。。

本来明天想不去上课在家休息的。。

但答应了朋友去上课~

就要说到做到!

还是收拾心情去上课吧!

哈哈哈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