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了解真相!结局?

这两三天让我成长了很多~

思考了很多~

让我了解了事实的真相~

有丑陋有悲哀有搞笑~

原来这一切都是在我的预料之中~

但同学。。。

我们真的没有在介意。。。

所以你也不必那么介意~

我们是要了解事实的真相~

让大家不用才猜疑下去。。

我们是要解决问题。。。不是制造更多的问题~

所以同学。。。

这是你的选择。。。

我们也没有权力和魔力把你给纠正回来。。。

最重要是你开心。。我们就感受到了~

我们这一群死党会永远在身边支持你~

但有些是往往都不是预料中的那么完美~

虽然搞清楚了一些事。。。

可是又有另一些事令我们感到困扰~

但也不必太过压抑~

因为这不是我们的错。。

也不是我想要的。。

既然你做出酱的决定。。。

我也拿你没办法。。 我会尊重你!

因为我已经尝试去挽留和开导了~

可能你有苦不能说。。

我也不要去勉强和强逼~

因为现在的我只想顺其自然,简单的过~

希望从今天以后大家都可以开心的过生活~

我是不会忘记以前我们经历过的那段。。

开心,痛苦,悲伤,惊吓~

一起哭过,笑过。。

所有的喜怒哀乐~

我都会铭记在心~

谢谢你曾经给过我们那么开心的美好回忆~

我不希望这是我们想要的结局~


但无论如何。。。

希望你会学会成长~

也学会如何去尊重他人~

我们还是会永远支持你的。。。

珍重~



友情是非卖品!是无价的。。。
所以希望大家都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位知己~
因为机会只有一次。。错过了就很难再挽回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