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9月14日~

今天是星期一阿!

一早就起床去上课咯!

但超好睡的。。真的有种不想起的感觉~

但算啦!答应了同学。。

不能放飞机阿!说到做到~

就去上课咯!

今天算还蛮无聊的。。

老师都没什么上课~

就一大早去上周会咯!

今天又不知道庆祝什么阿!

又有三大种族上台表演~

是无聊的咯!国庆都过了那么久。。

还有什么意义呢?

我们都不管。。一直在聊天~

完毕后就回班上课咯!

第一节是上数学阿!

死定了。。就知道老师会派考卷~

但还好算及格拉!

但都是考TIPS的。。

如果没有的话都是在边缘的拉!

还是怕怕~

数学节完后就上华语和马来文咯!

但老师都没上课~

只是跟我们说我们考在怎样阿?

老师改到怎样阿?还有什么进步空间阿?

然后就自由活动了。。

我们就一直聊天咯!

聊朋友们之间的东西。。

不想再想了。。顺其自然吧!

然后就聊毕业旅行去哪里咯!

还有毕业典礼表演什么等等。。

但今天我都很少给意见。。。

只是在一旁听而已~



8婆在聊天。。李志伟同学望什么?哈~
MATHS PAPER2~


很快的就下课了。。。

我们就下去排队咯!

哇!整两个星期没去排队了。。。

因为都在考试。。。

不错咯!我们排队的时候都在玩闹~

拍照!!!超搞笑的咯!哈哈哈~




笑死我。。。哈哈哈~照什么拉?还不是这副德性。。哈~
被发现了~
傻到。。。哈~

心事重重~
哇~恐怖到~
PRINT一张贴在大门口~
一定包你合家平安~
没有肮脏东西敢打扰你了。。
哈哈哈~
被李志伟同学抽水。。哈~
不久后就回班继续上课了。。。

然后就去检查牙齿了。。。

无聊~

检查完牙齿就回班去了。。

继续我们的话题~

说到考车。。。

听到那些考了的朋友分享他们的经验~

觉得还蛮难的。。

不行。。是时候去练习下了。。哈哈哈~

很快的。。12点半就放学了~

就回家去咯!老妈载。。

和大口狗合照。。恐怖~
shhhhhhhhhhh~
不屑~
I'M THE ONLY ONE~
I LOVE SEXY GIRL~
MR.B~
CRIME~
COOL~
最近的生活越来越单调了。。

还是简单点过比较好~

人没有那么多杂念。。自然就会专心读书~

这是我看书学回来的。。

可能某些东西的离开。。

是人生必经的阶段~

有合就有分~

也是让我们学习成长的机会。。

因为人往往失去了才会珍惜~

所以我不觉得可惜。。

因为我曾经挽留和珍惜。。所以我没遗憾~

哈哈哈~

回到家后就吃东西咯!

吃麦当当。。

虽然喉咙还是有点痒痒的。。

但我的心也是痒痒的想吃。。

不管了。。。以毒攻毒~

吃完后就上楼去冲凉咯!

然后就上线写部落格~

两天没上线更新我的部落格拉!

今天简直就是写死我。。

大概从三点写到五点多吧!

然后就去看戏咯!

绝代商娇~

停了两个星期没看。。

现在追回来。。

笑死我!!!

看戏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忘记烦恼~

不错。。

看到七点多就去吃饭咯!

吃到八点多又继续看戏~

我想放松下自己。。

因为我觉得我的生活脉搏很紧凑~

想放松下。。过悠闲的生活~

人生没有几多个十年~

分离乃是人生常事~

年轻人,看开点吧!

同学们,也不应该再为这件事伤心了~

顺其自然吧~

平常心~
享受当下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