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
10月30日~

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~

也是我们中五生的大日子~

毕业钟声响起。。

我们的中学生涯就到此结束~

五年了,真的有很多不舍。。。

但我却没有在大家面前哭泣~

因为我觉得,我们会再见的。。

只是看有没有心而已。。一定可以的~

如果是哭,也是开心的眼泪~

因为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~

经过了很多的酸甜苦辣。。。

最终都熬过了,踏上毕业的红毯~

向自己的梦想迈进。。。

而且今天的节目也很丰富~

就大概在这里分享下。。。

毕业典礼回家后就冲凉换衣服。。

大概3点多就出门去了。。

今天约好了朋友去吃饭看戏。。

吃的没什么特别,不用强调~

吃完后就去看JENIFFER’S BODY~

期待已久。。。

不错咯!MEGAN FOX真的很性感。。

我觉得那套戏不会恐怖拉!

都没下到。。但我隔壁那几位就怕到要死。。

我是吓大的。。所以不怕~

但蛮血腥的。。一直吃人!顶不顺~

看完戏后就去走走咯!

和HANNAH仔玩了场‘FBI游戏’~

很刺激阿!!!哈哈哈~

大概10点多就和朋友们去下一场咯!

打边炉!!!我们的最爱~

一边吃一边聊。。。爽~

真的很享受我们五个人的时光。。。

谢谢辣椒,美彤,美琪,BRYAN~

哈哈哈~

大概玩到凌晨12点就回家聊心事了。。。

谢谢朋友们的撑腰与支持~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PICTURE TIME~
事先声明~

由于今天是毕业典礼的关系~

所以本人把头发弄得比较斯文成熟。。

所以有点样衰与奇怪~

希望大家多多见怪!

谢谢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~
FINALLY STAY ALONE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