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11月3 日~

UCSI半日游!!!

今天是星期二阿!昨晚才睡1个小时多而已。。

今天5点半就要爬起身上课了。。

算!习惯就好。。。

去到学校后蛮无聊了。。。

因为很少人来而已,就一直在睡觉咯!

听我爱听的音乐!享受~

大概8点多吧!

就出发去LAWATAN了。。

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参观UCSI大学~

但出发之前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。。

都是老师办事不力拉!

还把责任赖在我们身上。。。不爽!

算!上天就是那么不公平。。



出发咯!
很快的就到达目的地了。。

就去参观下先咯!

然后就去上课。。好像是辅导课之类的~

但不错拉!吸收了蛮多的。。。

I THINK IM A SMART GUY!!!HAHA~

那个辅导课很快就上完了。。

然后就有人带我们去参观整座大学咯!

其实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算小。。

但比想像中大咯!

而且真的很多‘黑鬼’~

但我看惯了。。。因为我家就在这里附近~

所以都没什么感觉。。。

同学们就不一样了。。。

一直研究那么‘黑鬼’ 的发型。。因为真的蛮好笑的~

在参观校园的时候。。

我们发生了蛮多趣事的。。

我觉得那个导游是脑残咯!

有LIFT不用。。偏偏要带我们爬楼梯!

爬到我们要死阿!

而且可能太恶的关系吧!

我们去到哪里都会闻到食物的味道。。。

鸡饭,叉烧,蛋TAT~

什么味道都闻到。。。

而且我觉得哪里的鸡饭真的万里飘香。。。

真的去到哪里都闻到~

刚开始还以为是我们的错觉。。。

算!!!




CUTE~
3UNEECE@K3LviN~
UCSI~
IM PRO....haha~
什么表情?
晨运~
Yerrrrrrr!wat's the SISSY pose U act?haha~
MULTIPLE INTELIGENCES~

游完校园后就回去教室吃午餐咯!

哇!买TOTO都没酱准~

我们刚才一直很想吃鸡饭。。。

现在终于给我们如愿以偿了。。

真的有鸡饭吃阿!!!

我们在怀疑那所大学是不是用鸡饭来诱惑人的阿?

但真的蛮好吃的。。。

饭有饭味,鸡有鸡味~

算很不错了。。。哈~
卖相不错~
不错!饭有饭味,鸡有鸡味~
MAKAN-ing~
hehe~
吃到汤匙都拗歪了。。。激动到~
吃完午餐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。。。

我们就一直在走廊与讲堂玩闹咯!

超级搞笑的咯!!!

即使考试要到了。。

我们的脸上还是没有露出一种害怕的表情~

因为我们是不见棺材不流眼泪的。。

没到最后一天都不拿书。。。

我们还幼稚到在讲堂扮上课。。。

我是讲师,很多同学们发问。。。

问那些无聊的话题!

幼稚到!!!我们就是这样~


WE ARE RUDE GUYS~
K3LviN@QIAN~
LOVE PINK~
EVERLAST~
Stephanie@K3LviN~
与校花合照~
SOLO~
Act Cute~
=.=
LiYiN@K3LviN~

自闭儿~
扮上课~
白痴~
我是Lecturer~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做出这个表情~
认真~
hehe~
举手发问~
好像是酱~
有人在骂我。。。倩笑到发颠~
woiyoooooo~
大概玩闹到12点多吧!

就排队集合回家了。。。

同学们都做学校巴士回学校。。。

而我就老妈载。。因为我家在附近而已!

爽咯!不用走那么多冤枉路~

准准1点回到家阿!

山明水秀~
孤独背影~

集合回家~

回到家后就上线睡觉咯!

上线累了就躺在床上休息~

休息够了就继续上线。。。。

很享受这种感觉。。。宅男阿!!!

但老妈就看不顺眼~

一直破口大骂!!!

骂我不是人,死到临头都不知道死字怎样写。。。

我就不管了。。。

跟他斗过~

平时在家的娱乐就是和老妈斗嘴。。。

因为她一定不够我讲的。。。

她每天都说有我这个儿子真的是前世‘唔收’ 阿!

笑死我~

没有拉!其实我很疼我老妈的。。。

斗嘴就是我们的情趣~

斗玩嘴之后感情会变得更好。。。真的!哈~

现在是晚上9点正阿!

明天又有上课阿!

不行。。明天开始真的要认真读书了!!!

我开始有害怕的感觉。。。

加油吧!!!

SPM倒数两个星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