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11月5日~

今天是星期四阿~

一早就起床去学校了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也不错,因为又可以去参观大学了。。。

但出发前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~

真的不爽咯!

每次都是酱。。。吵架不公平~

是!我们是差班的学生。。。

但你都不能‘大细超’ 阿~

差班的同学不是人吗?

还一直推卸责任。。

说如果还有位才叫我们去填满。。。

当我们是什么?垃圾阿?

一点都不尊重!而且我们之前已经说好了。。。

但还好最后我们都极力争取~

做人就是酱。。

要在适当的时候争取你应得的东西~

不可以假装没事发生~

就算死了,至少我们没遗憾!!!

还好最后我们还是争取到拉!

我们是很烦的咯!而且超级大牌的。。。

在哪里一哭二闹三上吊。。。

一直很不爽的大骂~

我们是几厉害的咯!竟然敢顶撞副校长~

我们不是野蛮人,而是争取~

虽然是有点过火,但真的顶不顺了。。。

每次都是这样!!!

而且很惨的就是。。。

Tommy Gang他们两天都有来。。。

因为他们也很想去参观的。。。

就是没有位子的关系。。。

他们也不爽了,不去吵了。。

直接回家~

真的很可怜咯!!!

为什么那么不公平?不爽!!!

但我们还很理智,我们知道我们在干嘛的~

最后都没事了。。。

我们还一班人霸一辆van。。。超爽的咯!

在路上一直有说有笑。。。

那个辅导老师真的超级搞笑。。。

很后悔现在才认识她。。。

应该早几年就认识她嘛!哈哈哈~

路程大概半个小时就到目的地了~



UTAR~


TOILET AGIAN~




去到目的地后就进去一间大课室听东西咯。。。

听关于那间大学的历史和所以课程~

听完后我们就转课室去做手工了。。。

做圣诞卡哦!扎到。。。

还有几百年都还没到圣诞节哦!

酱快就做圣诞卡。。。但蛮不错拉!

很好玩阿!!!

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。。。

但我没什么创意,因为时间不够~

随便做做就搞定了。。。

但不错拉!全部人都做到很不错。。。

完成圣诞卡后就来张大合照咯!

这才是完美的结局嘛~


Tan AH QIAN~


这个老师超级可爱~
BOARDCASTING~

MERRY CHRISTMAS~


SIAPA INI?
眼神交流~
专心~
金鱼佬~
我真的专心~


傻佬~
就来完成咯~
忙~

完成~
3uneece~


成品~
大合照~
拍完大合照就去吃午餐了。。。

今天的午餐不行阿!

马来风味。。。不是很好吃~

而且那个饭硬到好像石头酱阿!笑死~

我们还是一边吃一边笑。。。

那个老师就一直警告我们咯!因为我们很吵。。。

吃饱后我们就在大门口等待咯!

玩玩游戏。。。

大概12点半就启程回学校了。。
HANNAH仔~


=.=
在派饭盒给 同学们~
不好吃~
HEHE~
HAHAHA~


在玩吹气球~
我不会吹阿!用尽全力都吹不到。。。

卖力~
合照~

我们这一群~
我们的私家VAN~
突然很突然很喜欢这辆车。。。
因为可以载很多人~
鸡车~


有出去郊游的感觉吗?
喜欢这张~
在车上我很少出声。。因为已经累死了~

准时1点回到学校。。

呆一下然后就走人了。。


哈哈哈~
去找AYI老兄~

今天他超好的,没上课特地来找我喝茶~

有点感动咯!

I LOVE U BRO~

然后就搭车去PAVILION旺角喝茶了。。。

在喝茶的时候就一直聊天咯!

聊了蛮多的。。

但看得出大家都很累拉!

因为刚才已经笑饱了。。哈哈哈~
FASHION~
YONGSUI!!!
又什么事阿?


大概喝到2点半就买单走人了。。。

就去走走咯!

看朋友的生日礼物。。。

但我一直被骂。。

因为我都在看我喜欢的东西而已。。。

冤枉拉!没有阿!

我真的有用心在看。。。

但这位仁兄的礼物太难选了。。

需要点时间做RESEARCH~



大概逛到4点多吧!

大家都累了。。。

就各自回家了。。。

我就自己一个人去搭地铁咯!

虽然有点孤独的感觉。。

但蛮享受的。。可以静静思考~

大概5点多就回到家了。。。

累阿!!!

是时候调整我的忙碌人生了~

专心读书!

SPM 倒数13天~

但我还没做准备。。。

2MORO HANG OUT STUDY WIT AYI BRO AND ALEX~

HOPE WE CAN CONCENTRATE AND LEARN SOMETHINGS LA!!!

HEHE~

LOVE MY COLOURFUL LIFE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