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毕业!走向人生另一个路程~


不知不觉,在这件破旧的学校已经过了五年的时光~

虽然我们的学校是一座‘危楼’~

但胜在学校范围够小,又有人情味!

这五年真的过得很充实。。。

每天都想着去学校~

因为跟我那班可爱的同学们相处实在太开心了。。

就算有什么烦恼都可以一起解决~

没什么可以难倒我们的。。

虽然有时会有点分歧或意见不合。。。

但过没多久就会没事了~

没有一件事是解决不了的。。。

是要看时间与恒心而已~

现在想起真的很感触。。。

我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胖子~

变成一群令人注目的疯子~

想起真的觉得很好笑。。。

以前的我丑死了。。。

这都是我一路走过来的辛苦蜕变。。

尊孔的师生们也是我的成长见证人~

这几年来,真的要谢谢老师们。。。

虽然有时会对你们很反感。。

因为觉得你们很8挂!

我们班一有什么风吹草动,第一时间就会闹得满城风雨~

没办法,我们就是最注目的那一群~

但我知道,老师们都是关心我们的~

因为她们都是教养过无数的人才~

尊孔的确是一所好学校。。。

因为它教会我分辨是非,什么该做,什么不应该做~

我也在哪里跌过,痛过。。。

也从哪里怕起来从新来过~

我真的有很多不舍!!!

尤其是和朋友们相处的日子~

同学们~

还记得我们一起‘钓鱼’ 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玩闹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互看不顺眼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演戏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欺负老师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做功课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赶projek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排队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闹事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解决问题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被欺负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欺负人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帮人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温习功课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考试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作弊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放学吃午餐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看戏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穿校服逛街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批评别人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取笑人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逃难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吃早餐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看杂志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聊时尚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聊8挂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挖苦人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我们杯葛人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放学后打球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练习表演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比赛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买礼物给同学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庆祝生日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吵架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拥抱在一起大笑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拥抱在一起狂哭的日子~

我们哭过,笑过,伤过,痛过~

这一切都是尊孔国中留给我们最美好的回忆~

但已经成为现实与回忆~

我不曾忘记过。。。

这一切的一切都深深的印在我脑海中~

因为我们各自都有付出过。。。

这些开心的日子,我连发梦也会笑~

真的好想回到过去。。。

或把时间停止不动。。。因为真的很不舍~

我不想卸下我的校服!

因为穿起校服就会有开心和安全的感觉~

成千上万的不舍~

可是日子还是要过。。。

现在的我真的要收起玩心~

为还有倒数两个星期的SPM大考做准备吧!

我不强迫我自己,但尽量就好~

我一定行的!!!

同学们也要加油哦~

即使我们毕业后各奔东西。。。

老实说,能常联系的真的不多~

因为各自都有新生活了。。

有的工作,有的读书,有的生儿育女~

但偶尔出来聚聚聊近况。。已经很满足了~

最重要是大家都能乐观开心的过每一天~

真的衷心的祝福我身边每一位朋友们~

是时候收起泪水,也同学们共勉之~

也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前途做好打算。。。

我要赚大钱!!!

我爱尊孔~
这位仁兄将会成为历史~

我终于毕业拉!!!
万分的喜悦!
谢谢大家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