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11月2日~

今天是星期一!

偷懒没去上课,就和朋友约好去打球咯!

大概9点多就出门去了。。

特地不要那么早出的。。

因为已经知道一定有人会比我更迟~

去到目的地后已经10点半了。。迟到半个小时~

还好有人比我更迟。。。

就去租场地打球咯!

我刚开始还蛮卖力打的。。发泄下~

但打了一下就不打了。。

很累。。。而且不想出那么多汗~

就和永升同学去茨厂街打包水给同学们解渴咯!

我就顺便买东西吃。。。我还没吃早餐!

我怕会晕倒~

买了东西回去后就和同学们聊天咯!

很少人在打了。。全部聊成一团~

很颠阿!

我Beh tahan 拉!!!哈~


打球ing~

喝茶~

我的早餐~



聊天ing~



累死了~



HANNAH仔~
有姿势,也有实际~
保姆~
今天‘走佬’风~
等等!我还没穿好裤子~
B*THCH STEPH@K3LviN~
大概打到12点多就走人了。。。

搭车去金河咯!

本来约定今天去看戏的。。。

但是刚才聊天的时候又临时改变主意。。。

因为我也很想唱k~

大家也一致认同。。。就去唱k咯~
我很样衰~
ON THE WAY~
搭车去~
HEHE~
等车~
大合照~
男人~
女人~
SILLY ME~
OUR BELOVED JIAXIN~
=.=
我要做背包客!
好像情侣的感觉~
去到金河才一点。。

看还有点时间我们就去喝茶吃东西打发时间咯!

就在金加利呆了一段时间。。。

KIMGARY~


大概到2点就上去拿房唱k了~

我们今天很兴奋阿!

好像前世没唱过k酱。。。

我就一直乱喊咯!破音都不管了。。

反正我都不会唱的拉!

永升同学更好笑。。唱到飙青痉。。哈哈哈!

但不错拉!真的很享受。。。

好像在听免费演唱会酱~

因为有我们的歌后姚美仪撑场。。我们一定打饱耳福~

姚美仪同学唱歌真不赖。。我们一直劝她去参加新秀!

我觉得真的可以咯!

因为她是没受训已经唱到酱好了。。

如果有经过训练的话。。一定好听到爆灯!

GREEN BOX~
SAY NO TO DRUGS~
傻佬~
开始唱咯。。我唱七情上脸~

YEAH~
NOOB~
LAM KOK HOE~
你们在搞什么?
无聊自拍~
WING SHEN@KOK HOE~
我Beh tahan拉!!!!!
她今天还是心情不好。。。
YO...CHEAK IT OUT!
KOKHOE@DESMOND~


不知所措~
LIYIN@K3LviN~


我在自我陶醉~
CSY是什么表情?哈~

校花~
我没救了。。
哈哈哈~
还是姚美仪比较样衰。。哈~
我也beh tahan拉!!!
上身了。。。
歌后献唱~
还有专人打灯。。哈~

OUR GROUP MEMBER~

我们从2点唱到5点就走人了。。。

就去走走先咯!

陪国豪同学看包包。。但还是看不中!

他们很挑剔阿!!!

看不中就各自走人回家咯!

我就和莉莹同学和贤同学去搭地铁~

哇!这个时间超多人的。。

没办法咯!只好挤一挤~

回到家已经6点多了。。

就去冲凉然后上线咯!

一直在update我的部落格。。。要开放了~

上传到8点多就去吃晚餐休息下。。。

吃完晚餐后又继续~

我从晚上8点多上传到凌晨2点多3点~

很多照片要上传阿!!!

算啦!反正都睡不着。。哈~

上传完部落格大概凌晨3点就关电脑去睡觉~

明天上课天。。


LAWATAN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VIDEO TIME~
必看!!!

超级棒的。。。

绝对LIVE!!! 绝无伴唱。。。

敬请欣赏~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