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ANTI-HACKER~

请尊重我的隐私权!!!


I GOT MY OWN PRIVACY!!!
PLEASE DON'T COPY MY LIFE~


请不要COPY我的照片与日记~

这都是我真实的人生!

不是你的。。。

你是有妄想症吗?

我根本不认识你,见都没见过你~

你竟然写到好像和我们这群很熟。。。

每天来我家。。

还说我们欺负你什么的。。

真的很恶心阿!

一张照片会话题大作。。。

真的很恐怖~

我的精神仿佛被虐待!!!你真的很可悲~

难倒你不能做回你自己吗?

抄人家会开心吗?

你根本就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!

现在你把你的BLOG关掉最好~

不要越写越复杂。。。

明明事情就是这样,在哪里歪曲事实~

希望你真的能尊重个人的隐私权~

做参考就好!不要抄或歪曲事实!

最讨厌抄袭者!!!

谢谢合作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