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

重新出发~

重现笑容就是新的开始~


整个星期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~

昨天才开始长传回前几天的事情~

上个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~

真的令我的人生转变很大~

关掉部落格是想让自己休息。。。

不敢再想~

但很多朋友们都劝我把部落格开回。。。

因为他们都觉得我的生活很精彩~

这不是我夸奖我自己。。。

真的有很多人埋怨我,问我为什么关掉部落格?

甚至说我串~

但我不管拉!现在开回就是了。。。

你们欣不欣赏我不在乎~

因为这就是我~

也没什么秘密不能给人知道的~

言归正传~

虽然这个星期让我的人生转变很大。。

一时也很难适应~

感觉就像几天没冲凉酱。。很不习惯~

但我真的伤透了心。。。失望~

也无法挽回了。。。回不到以前了~

我真的需要时间去丢淡一切事情~

也逼我自己不去想。。。

哭泣了三天三夜~

失眠还是未停过。。。不能睡得安稳~

哭也哭过,恨也恨过~

算啦!还是看开点。。。

感情事真的不能勉强~

也不能说谁对谁错。。。

虽然我装做一副坚强不在乎的样子。。。

但最后还是被朋友看穿~

其实我真的放不下。。。我还很在乎~

因为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忘掉的~

爱得很深,思念得更深~

我已经和朋友说定,我一定不会心软~

因为这样下去真的没结果。。。

不如潇洒点。。就当发了场恶梦吧~

让一切事情丢淡了再说。。。

我恨你,因为我在乎你!

我针对你,也因为我放不下~

但我会尝试学会放下~

也谢谢你狠狠的割我一刀。。。

这让我学会坚强的面对~

虽然我不知道你之前对我所做的是否出于真心~

我也不猜不透你心理在想什么。。

你选择的是谁?爱的是谁?是否有目的?

但是我想告诉你,我真的用真心去为你付出~

我无怨无悔~

也不敢去多想,越想越恐怖。。。

越无法自拔~

只因我太傻。。什么都不知道~

爱的反面就是恨。。。

虽然我在别人面前都假装很恨你。。。

但是回到家后还是不禁会回想起以前的开心回忆~

我真的很想你。。。

不禁掉下思念的眼泪~

朋友们都很了解我,都知道我是口是心非的人~

真的被你们看穿了。。。

每次躲在被窝,听着音乐。。。

真的会不禁留下眼泪~

总在人前假装坚强的我。。。

其实回到家后就会完全虚脱。。。

累了,不想伪装!

只会自己一个人承受痛苦!

真的很痛。。。比死还痛~

但都熬过了。。真的很考毅力~

我办到了。。也学着放下~

现在的我真的慢慢放下了。。也不会去恨任何人~

只怪我当初一厢情愿,自作多情~

不能怪谁~

我没怪你了。。。也不哭了~

这条路是你选择的,我不能勉强~

但我真的衷心祝福你能找到你的幸福~

也希望你会做回自己!

你开心就好~

在此也要感谢曾经支持过我的朋友~

真的很感动~

平时的付出不是白费的。。。

真心付出就会有回报~

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有一群死党在撑腰!

与我分甘共苦。。。

同学们,谢谢你们~

尤其是我的老弟。。。

真的说一万遍谢谢也无法表达对他的恩情~

他陪我熬过了这段辛苦的日子。。。

如果不是他跟我分担。。。

我看我现在还困境中走不出来~

到最后还是他最了解我。。。

谢谢我永远的兄弟!

现在感情事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了。。

因为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。。

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~

只会弄巧反拙~

我把这份情寄托在我的兄弟情上。。。

虽然最近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。。

因为他忙他的工作,我忙我的考试~

但是我知道我们彼此的心是一样的~

同一条心,永不改变~

我们就是比亲兄弟还亲的兄弟!

现在我等他赚钱养我,我很穷~

哈哈哈~




BROTHERHOOD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的故事~

最近伤心难过哭泣的时候。。。

还好有这两首歌的陪伴~

真的觉得好像我的故事~



元卫觉醒 - 鸵鸟
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
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
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
他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
我忍着悲伤和无奈 就躲在房间不出来
无法阻挡时间在快转
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
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
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
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~
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
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
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
他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
那动人完美的独白 没说完你就先离开
就算遗憾我也不推翻~
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
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
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
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~
这不是鸵鸟的心态 只是我还无法释怀
我还爱你再不会说出来
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
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
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
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
只能让爱离开回忆深海
不想面对的是只能学着习惯成自然
对你的爱寂寞让我却还在依赖
你要的幸福却与我无关~


想通了,不再当鸵鸟~

我会继续我的精彩人生。。。也祝福你~



曹格-沉默玩具
变成一个影 隐藏了自己
爱情困难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
执着对你无限期 模糊我自己
不愿升上白旗 输了你的游戏
你和他对街拥抱 我看到
为什麽爱上你的人是我?
为什麽一厢情愿的人会难过 ?
为什麽对你舍不得 总是我?
爱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记里~
寂寞天天不休息 让甜蜜全也忘记
幸福不再美丽 可是我会在意
执着对你无限期 模糊我自己
不愿升上白旗 输了你的游戏
你和他对街拥抱 我看到
为什麽爱上你的人是我?
为什麽一厢情愿的人会难过?
为什麽对你舍不得 总是我 ?
爱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记里~
OVER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