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11月4日~

今天是星期三阿!

也是一早去上课咯~

因为朋友们都说有去上课。。

怎么知道去到学校全班只有我一个人而已。。

我还以为全部放飞机。。没人来~

不爽!!!



很无聊阿!!!



WeiRD~



本来打算叫老妈来载我回家的~

但还好到7点多就有几位救星来了。。

全部搞迟到!!扎到咯!

但全班只有6个人而已。。。

无聊咯!没事做。。。

就走路下去吃早餐咯!

刚开始是想去old town吃的。。

那个黄国维同学不知道是不是的。。

一直带我们走冤枉路哦!

到最后都找不到old town~

真是运桔阿!!!

就随便去麦当当吃早餐咯!

今天吃到蛮爽的。。因为不用怕被人抓~

就一直不停的聊天咯!

超级开心了。。



MAX@JIAXIN~
最搞笑的黄国维同学。。看他的样子已经想笑了~
哈哈哈~
OCK@KOKWAI~
男人女人~~
茨厂街~
在享用我的早餐~
Corn Flakes~
Breakfast~
大概聊了一个小时吧!

9点才回学校上课。。。我们是几威水下的咯!

回到学校后有老师进班。。。但没上课~

在哪里‘监视’ 我们而已。。。

今天真的很无聊~

没事做的我们就突发奇想。。

在听电台。。ONE FM MORNING KAKI~

我们等到一个环节叫beh tahan的时候。。

就立刻拿起电话去抢线了。。

因为前两天csy同学说她要打上去说她便秘。。。

Beh tahan~

就不管了。。打上去~

本来以为打不通的。。因为很久都没人接~

突然见就有人接了。。

我们超兴奋的。。就一直在吵咯!

但由于我们太吵的关系。。主播就卡掉我们的电话了!

失望!!!

但我们还是不服输。。。继续打~

怎么知道我们第二通很快就有人接了。。

超级幸运的咯!

两次都有人接。。。

接了之后我们又来乱咯!

根本不会反应。。。

总之就很好笑拉!

我们有录影。。。等下会上传~

打完电话后就继续听电台咯!

本来以为我们这段不会播出街的。。

因为我们实在太乱了。。。

怎么知道我们真幸运。。。

主播真的把我们这段播出来了。。。

当下的我们疯了。。简直是笑爆肚阿!!!

死咯!全马来西亚的人都知道我们是傻的。。。

什么都没说。。只是一直狂笑~

我真的beh tahan阿!!!

笑死。。到现在还在笑。。。

笑完过后我们就一直在聊天咯!

聊了蛮久的。。。

闷阿!很后悔今天去上课!!
我们不爽这个老师!神经质到死!
在听one FM~
大久衰~
聊天~
我在录影。。笑死~
无聊~
他闷死了~
很可爱的SENI老师。。。
苍蝇!!
大家姐!
保姆也有累的时候~
个子矮,长睫毛~
闷疯了~
白痴~
有谁可以为我解闷?
haha~
SoT~
Childish ME~
兄台,生意失败?哈~
望咩望?
猫王~

我们大概12点就背书包走人了。。。

超级无聊的。。

就等老妈来载咯~

然后就回家去了。。。

今天真的是我很难忘的一天。。。

人生第一次打电话上电台。。。

而且是超级搞笑的状况中!

真的是毕生难忘阿!!!

我们真的是群疯子。。什么都敢~

而且是不顾形象的。。。

哈哈哈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VIDEO TIME~

这是我们不顾形象的样子。。。

真正的我们~

真的是很搞笑。。。

希望你们不会笑爆肚拉!

哈哈哈~

这是我们跟主播对话的片段。。。笑死!
这是CSY在彩排。。。我beh tahan拉!!
哈哈哈~
真的是beh tahan!!!!
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