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10月11日~

今天是星期日阿~

睡到很迟才起床。。。

睡醒后就吃早餐,看电视,发呆~

大概3点多就开始冲凉准备了。。

今天老爸老妈去喝喜酒~

家里没人,所以就约同学们去吃晚餐。。

但是出之前给老妈狠狠的骂了一顿~

我差点给她铲上天花板!

因为之前她已经给我警告说不给我出去了。。

我昨天出了已经算很容忍了。。

但今天又出。。她火都大~

但我都不理她。。。要骂就给她骂个够吧!

反正骂了过后还是一样给我出了。。

教训了我以后就载我去搭地铁咯!

大概5点才到目的地。。。

就去找BRYAN和高先生咯!

然后就去旺角MEET他们了。。

在哪里呆了一阵子吧~

就进场去看戏了。。。

今天我们看那套‘同门’~

其实刚开始我很期待的。。

因为感觉蛮好看的。。演员阵容也不错~

怎么知道令我彻底的失望!!!

根本不好看。。。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它在说什么!

整套戏接不下去。。。

算!看到大概7点吧~

就去吃晚餐咯!

我们去ICHIBAN BOSHI~

很久没去哪里吃了。。。

怀念阿~

去到哪里后就一直点东西吃咯!

我和HANNAH仔点蛮多东西吃的。。

而且我们的口味都很相同。。哈哈哈~

在吃的途中我们都很少发言。。。

我只是享受我的食物而已~
哈哈哈~



DINNER TIME~MOODY~
HANNAH@K3LviN~

YONGSUI~
LC~
KIKI~
SALMON MARU~MY FAVORITE!!!
I LOVE SUSHI~
SOFT SHELL CRAB~

MAKAN~

BRYAN~


KIKI@HANNAH@K3LviN~
不屑~
SHY~
MAYONNAISE~
残局~
大概吃到8点多吧!

就买单走人了。。。

然后就开始逛逛咯!

陪HANNAH仔买牛仔裤~

买牛仔裤当然是去LEVI’S拉!

我就帮HANNAH仔挑选了两条牛仔裤~

试了几个SIZE之后就决定买了。。。

买完以后我们就继续逛咯!

这次到叶丽珍同学看晚装和高跟鞋了~

她姐姐快结婚了。。。

她的晚装买了几年都还没买到~

就陪她逛逛咯!

但逛了很久,也试了很多。。。

都看不中!算!放弃了。。。

hehe
BRYAN~
FAT~
专人服侍~
SHOPPING~
拿一大堆晚装去试~
SISSY~
挖鼻屎~
COOL~
YENG~
CUTE~

I LOOK TALL...HAHA~

时间都不早了。。

就去找一个地方拍拍照做了纪念就回家去了~

HANNAH@BRYAN@KIKI@TOPMAN~
WAT POSE?HAHA~
HANNAH SOLO~
无知少女~
I LOVE HANNAH~
HANNAH@KIKI~
NG!!笑场~
IM SHORT!!!不爽~
I WAN SAME TALL WIT U~
K3LviN~
死野!抢镜头~
HEHE~
左拥右抱~

就和BRYAN和高先生走路去搭地铁咯!

然后BRYAN老爸就载我回家~

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。。但家里还是没人~

独自一人在家真的会想很多。。。

最后,我还是鼓起勇气。。。

发讯息想她告白了~

我每次都不能压抑我内心的感受~

觉得爱就要把它说出来。。

不管结果成功与否~

至少我没一丝的隐瞒,也没有遗憾~

虽然我大概已经猜到答案~

但我已经习惯了。。。

每次都是自己一人承受痛苦~

打扰你真不好意思!

现在也不敢去想这些。。。

一切就等到大考完毕再说吧!

珍重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