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兄弟~






由于刚才得空没事做的关系~

所以就一直在看以前就旧照片。。。

看回以前就旧照片,突然令我有感而发!

想写一段文章来表达我和我老弟的兄弟情~

不用说相信大家都应该很清楚我们的关系吧!

我们是一对好到比亲兄弟还亲的兄弟~

虽然我们的关系是今年才开始建立起来。。

但可能是我们很投缘的关系。。

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十几年的亲兄弟~

我们每天朝夕相对。。。

这一年我们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~

我们都一起度过了。。。

还记得我们一起放学回家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逛街花钱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开心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哭泣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吵架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斗气得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打架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生病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低潮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穷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误会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学驾车的日子~

还记得我们疯狂的日子~

这一年来!有365天~

我觉得至少有300天都是和老弟在过的。。。

我们的回忆实在太多了。。

数都数不清。。。

照片就是我们唯一的记录。。。

回想起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就会不自觉的笑起来!

因为实在太难忘了。。。

虽然我们两个有时候会意见不合闹分歧~

但是我们还是会互相迁就。。。

可能有时对方心情不是很好。。。

但我们还是很体贴的开导对方。。

为对方分析事件的对错。。。

有时候甚至不用说出口。。。

已经知道对方心理在想什么了。。

虽然有时候我们都互看对方不顺眼。。

有时还会出手打起来。。

但我们都知道是玩玩而已。。

绝对不会伤到我们之前的感情~

虽然有时候他会装做一副不在乎的样子。。

但我知道他是很关心我的~

这种那么难得的兄弟情。。

真的非常的难得!

甚至还有人会妒忌我们。。。

怎样?我们就是感情好的兄弟!!!

这不能假装的,是发自内心的~

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那么好的老弟~

我真的很珍惜我们这段兄弟情!

每次当有不开心或开心的事分享的时候。。

我就会想到和我的老弟分享~
和他分享了心事后就会轻松很多。。。


因为我知道他是唯一了解我的人。。。真的~

我曾经对我朋友那样说过。。

如果我的老弟突然间消失在世上。。。

我做人也没意义了~

我宁愿什么都不要,也不想失去我这个老弟~

有时也在想。。

为什么我们会那么投缘呢?

结果是,

可能我是家中的幼子,所以很想有个弟弟~

他是家中的老大,所以想有个哥哥吧!

就是那么简单~

我们的兄弟情是永远都没人能取代的~

是金钱所买不到的~

希望我们的兄弟情能走到永远~

一起看着对方失业有成,成家立业~

生儿育女~

虽然是老土了点。。。

但平时失眠的时候我真的有那么想过。。。

我真的很在乎我们这段兄弟情~

我爱我的老弟!!!

K3LviN@BRYAN~

BROTHERHOOD FOREVER!!!NEVER END!!!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接下来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们这一年来的生活照~

里面记载了很多我们的喜怒哀乐~

但开心的一定比不开心的多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我们都会珍惜对方~

永远的兄弟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