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EVERYDAY IS A SUMMER DAY~

心情好~


最近的心情变好了。。。

可能将某些事情说出来了。。

也过了自己那关。。心理没有任何事情隐瞒!

所以感觉舒服自在多了~

现在只等考完试。。

什么压力都没了。。。

就可以展开我人生另一个旅程拉!

也是人生另一个阶段。。。

距离SPM考试只剩下一个月而已阿!

但我还是没有心想拿起本书来看看。。。

翻两页都懒惰。。。

我真的很怕我会‘肥佬’ 阿!

算啦!我应该知道要怎样做的拉!

路是我自己选的。。

希望我不会后悔拉!

SPM加油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广东话时间~

正话响FACEBOOK度盲钟钟识左一个靓女~

她个名叫KANA~

我地一开始就好好KENG。。。好似识左好耐~

我地好似BROTHER~

真系好好KENG~

我地大家都分享左好多心事。。。

她同我讲她好想拍拖。。。

我都用她讲我都好想。。。

但系无人要blablabla~

keng左超级耐~

真的好耐无同一个人keng到锦爽。。。

我会珍惜我地依份友情~

祝福KANA姐~

都祝福我自己!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PICTURE TIME~

Today Im VERY HAPPY~

So TooK Some NEW PHOTE~ and Post on

To Share wit EVERYONE~

MY CRAZY PHOTE~

SHOW TIME~


I WANNA BE A TOPMAN!!!haha~

But Im SHORT~

Set up My hair~
My HAIR IS very LONG and MESSY~

Crazy man!!!!
LiKE a Goldfish Uncle~
Why Im STill SINGLE now?
NO WONDER...BCOZ im YONGSUI~
Polite Style~

Wanna CUT my Hair ady~

BORED~
LC ME~
IM SHY~

I LOVE BLUE~
Think about my FUTURE~
Upset~
My StyLE~

Wearing OVER SIZE Jacket...hehe~
I LOOK SHORT~
I WANNA BE A MODEL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