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原来我不配~

最近虽然心情变好了。。

但有时还是会莫名的变沉默~

我会自己静静地思考。。

我想我有情绪病了~

有谁认识精神科医生阿?可以介绍我吗?

得空真的要去心理辅导了。。。

可能是压力的问题吧!

我真的很烦~

至于爱情。。

更加不用想。。。

我的世界根本融入不到爱情这两个字!

每次都是单恋,每次都是痛苦的那个~

在爱情里,我只有付出。。。没有获得过任何东西!

真的是累了。。。也看开了!

更加不会去想,去强求~

因为是不会有幸福的。。。

原来我真的不配爱情~

我是爱情绝缘体!

还是自己一个人比较好~

享受单身生活~

距离SPM还有一个月正。。。

加油吧。。。为梦想而奋斗!!!
活像机器人。。。我想休息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