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潜意识失控~

LOST CONTROL~

亲爱的,对不起~

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跟你说这些。。。

我只想告诉你我内心的想法~

不想有一丝的隐瞒。。

你对我没信心和没感觉我知道~

真的很对不起!

但你不用担心我,我很好~
我依然会在你身边守护着你。。。

我很累了。。。

我已经不想伪装我自己去笑~

因为我真的笑得很累。。

我已经没力气去笑了。。。

不想硬挤出笑容。。那不是真正的我!

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失望~

但我控制不到我自己。。。

我真的不想的。。。

人到某个阶段就会有一些改变。。

可能我真的变了~

只能说都是我的错~

欠你们的,一世都还不了~

但真的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影响我们的友情~

我还是爱着你们的。。。

永远的死党!!!


最近也对下个月的大考感到压力了~

但还是没有那股原动力去拿起书本。。。

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想怎样~

死到临头都不知道死字怎样写。。。

但算啦!顺其自然拉!

先向我老爸老妈说声对不起。。

令你们失望了。。。

你们有一个那么失败的儿子~

我真的很感谢这十几年家人对我的疼爱和养育之恩~

我是幸福的。。。

但是我自己不争气~

我会学会独立的。。。

为什么人生要有七情六欲?

为什么人要长大?

真的好想回到过去。。。

做一个无忧无虑。。。

受万千宠爱的小朋友~

或根本就不应该生存在这个世界~

我知道这一些都是上天给我的考验。。。

我不会酱容易就被击倒的~

给我一点时间。。。

我已经会努力的好起来。。。

拿回我所以的一切~

我要快乐。。。不要烦恼~


TAKE IT EASY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