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回到过去~




今天没那么自闭了。。

上课的时候和同学们聊了很多。。。

了解了很多真相~

也开始回想了。。。

其实不用把自己搞到这样。。

又没有杀人放火~

只是最近考试越来越接近。。

说不怕是骗你的。。。

这可能和影响你一生!

你未来的方向。。。所以真的感到很压力~

但有压力才有原动力。。。

我会加油的~

因为男人有了失业就不怕没有女人拉!

哈哈哈~

但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。。

感叹今年真的过得很快。。。

一言瞬间~

多两个星期就要毕业了。。。

我真的很不舍阿!

很的很想回到过去阿!

我们一大班同学一个疯狂的日子~

开心与不开心的。。

都深深的印在我心里。。。

但算啦!我不是小叮当。。

没有任意门,不能穿越时空回到过去。。。
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了。。。

感情事就抛到脑后吧!

因为再酱纠缠下去都是没结果的。。

不如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。。

一切就等考完试再打算吧!

我会用真诚来打动你的。。

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了。。。

我不想再走冤枉路。。。

我想一起走向幸福的未来~


那就好好珍惜接下来这两个星期剩余的学生时光~

两个星期过后就要开始为梦想奋斗拉!

同学们,我们一起加油吧!

我们一定行的。。。

没有任何东西能打倒我们的毅力!

我们要让那些曾经看不起我们的人。。

为我们刮目相看!!!

加油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久违的自拍照~

很久没有自拍了。。。

今天心情不错。。

所以就随便的拍几张与大家分享~

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