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疗伤情歌~

不准哭~
我把自己反锁在空荡荡的房屋
感谢你让我想个清楚
因为爱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
我不需要谁温柔安抚
请放心...
我很快能恢复
找到一个人陪我漫步
不准哭~
我不要装可怜无辜
挡住你的路
挡不住你追逐
不准哭~
我更应该微笑祝福
祝你找到对的幸福
如果我消失不见
你在乎不在乎
别含含糊糊
我很在乎~
因为爱你所以我选另外一条路
离开是我的最後让步
请放心~我很快能恢复
找到一个人陪我漫步
不准哭~
我不要装可怜无辜
挡住你的路
挡不住你追逐
不准哭~我更应该微笑祝福
祝你找到对的幸福
爱情就到这里结束
我们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
只能笑....
不准哭~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
挡住你的路 挡不住你追逐
不准哭 ~我学不会微笑祝福
祝你找到 ....
祝你找到对的幸福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很好~
沙发上睡着
孤单冷醒的破晓
冷的面条热的泪痕 啤酒在苦笑
当时的煎熬 当时的心痛如绞
天终于亮了~
遗憾终于退潮...
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
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
谁让我拥抱?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?
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
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
谁让我拥抱?谁让我疯狂的心跳?
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~
丢掉电影票 删掉信件跟合照
洗了床单剪了头发, 清空了烦恼~
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泪能冲掉
我现在很好~
可以重新起跑 ...
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
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
谁让我拥抱?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?
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
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~
谁让我拥抱 ?谁让我疯狂的心跳?
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
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~
地铁涌出了人潮
幸福涌出了预兆
我会找回当初对爱天真的霸道
谁让我拥抱 ?谁让我再一次心跳?
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
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
谁让我拥抱 ?谁让我疯狂的心跳?
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
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
谁让我拥抱?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?
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
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