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10月16日~

今天是星期五阿!

考试的第三天。。。

很不爽咯!我很多朋友今天都放假。。。

为什么我们有读书?而且还有考试。。

不爽~

加上昨天又失眠的关系。。。

使到我心情不是很好~

今天考华语和MORAL~

全部乱做。。。

随便做完后就睡觉想东西~

思考了很多东西。。

想通了~

放学后,我们就去茨厂街吃东西咯!

今天去的那家店忘了叫什么名~

但环境蛮不错咯!

我们就叫了一些抄面来吃。。。

但是等了超久才上菜~

浪费了我们很多的时间。。不爽~




自制灯罩~
很美~
FITNESS FIRST~
星洲炒米~


吃完后就买单走人咯!

就搭车去PAVILION了。。。

今天没有目的的走。。。

纯粹消磨时间。。因为等下3点就要去补习了~

走了大概一个小时吧!

我就自己搭车去补习了。。。

享受一个人的生活~

今天补三科阿!BM,SEJ,MAT~

BM和SEJ节超级闷的。。。

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。。就一直在钓鱼咯!

而且超级冷的。。那个冷气对着我吹~

我的JACKET又给了同学穿。。。

算啦!我GENTLEMEN一点。。让女生穿~

从下午3点多就补到大概7点吧!

补完习后就很匆忙的走去搭地铁咯!



补习ING...我真的很像金鱼佬~

因为我们都赶着回家~

很久没试过穿着校服还酱夜回家~

在等地铁的时候就打电话叫老妈来载我咯!

怎么知道她说她不得空。。

家里也没人。。叫我自己会~

扎到。。。不爽阿!

已经很累了。。还要我自己回~

算!就打电话给某人关心下他在哪里咯!

因为我知道他今天有出。。

怎么知道这是一通让我心碎的电话!

真的很后悔打这通电话!

我已经很累了,还会想到去关心你。。。

想说你在哪里阿?要不要一起回~

我已经很累了,还要受你的气!!!

我已经很不累了,你还要惹我!!!

但算啦!既然你那么认真我也没办法~

而且你已经在享受你的假期了。。

可以把我给忘了。。

那你就慢慢的去享受你的假期吧!

放心,事情过了就算。。我没生气你~

但我觉得开玩笑也要看时机~

而且其实我也有错。。。我盖你的电话!

对不起~

也没有任何事可以影响我们的感情~

兄弟是没有隔夜仇的。。过了就算!

你尽情的享受你的假期吧!

言归正传~

回到我家附近的地铁站后。。。

本来想搭的士回家的。。

但怎么知道排长龙。。。

算!已经不想再等了。。

就搭巴士。。然后在走路回家~

我最近真的很享受走路的感觉~

感觉很自由自在。。。

一边走,一边想东西~

大概走了15分钟就到我家了。。

出了一身汗舒服多了。。

回到家后就躺在床上咯!

彻底的崩溃了。。我真的累坏了~

而且家里没人,没东西吃~

我真的觉得我很可怜。。。

心情DOWN到谷底。。

但很快的老爸就打包回来给我吃了。。

都是老爸好~

就去冲凉吃晚餐咯!

现在是晚上10点20分~

今天真的要早点休息了。。

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会累倒~


我要快乐,不要烦恼!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每一次看你的文章都会有很多感触
    也许就是文章够诚恳 真实吧
    一个人的生活很不错
    可以一个人轻轻的思考
    可以一个人慢慢的反省
    把心放大其实很烦恼都会变小
    不要因为烦恼伤害自己噢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