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10月10日~

今天是星期六阿!

一早9点多就起床准备了。。

10点半就出门去~

今天去KLCC打工。。。

其实也不算是打工拉!

就是一份不知道怎样形容的工作~

就是survey的~

能在最短的时间赚钱~

两个小时就有RM60了。。算不错吧!

我们大概11点半就到KLCC了。。

由于倩同学还没吃东西。。。

所以就去麦当当吃早餐咯!




麦记~



其实今天的心情也还好而已。。

但还是要撑着。。。哈~

吃完东西后就去找那个打工的人咯!




KIKI@K3LviN~
OCK@K3LviN~
NO EYE~
等到无奈了~
SHY~
=.=
MS.QIAN~
LV~
I LOVE RED~
在哪里等了大概15分钟吧!

然后他就带我们去他的OFFICE了。。。

去到哪里后就进行INTERVIEW先咯!

蛮紧张的。。但还算顺利通关!

等了一阵子就进去做survey了。。。

不会很紧张。。好像一个meeting酱的~

他会show出很多新产品。。叫我们给意见~

蛮好玩的拉!

而且还可以知道很多还没推出市场的产品~

那个survey大概做了两个小时多吧!

大概三点多就派钱走人了。。

哇!真爽。。。

我没有做过如此轻松的工作。。

哈哈哈~
TNS?
SURVEY-ing~
BORED~

完成任务~
IM K3LviN~
工作完后就回去KLCC逛逛咯!

陪OCK同学看鞋子。。。

和倩同学看香水~

但OCK同学还是看不中。。

他的要求真高阿!!

倩同学就买了一双REEBOK的红色球鞋咯!

我介绍给她的。。真的很美~

就买了咯!

买完鞋子以后就去买ROTIBOY吃咯!

因为老哥来载我。。他吩咐我买给他吃的~

买完后就各自回家咯!

他们搭地铁,我就老哥载~



试鞋子~
帅气咯!
REEBOK~
在回家途中老哥和嫂子就跟我分享很多今天去拍照的东西~

今天老哥去拍毕业照。。。

超可惜不能参与。。但算啦!

赚钱重要!!!哈哈哈~
我的胖老哥~
他超级在意他的发型~
嫂子和老哥~
恩爱~
母子情深~
老夫老妻~
回到家后洗个脸换条裤子就出去了。。。

我们今天要去一个鱼港吃海鲜。。

蛮远的。。好像叫KUALA SELANGOR~

本来这里去一个小时就到的。。

但今天特别塞车。。不知道为什么~

搞到坐了两个小时多的车才去到。。

从五点多出发,七点半才到~

在车超无聊的。。

就一直聊天,拍照,小睡咯!
ON THE WAY~
嫂子与我~
不屑~
去到目的地后开始点菜了。。

还好没有很多人。。

我们就一直叫很多海鲜吃。。

因为塞了酱就才到这里,一定要吃够本!哈~

就叫了很多不同的海鲜咯!

很快就上菜了。。

就开始狼吞虎咽咯!超级饿的。。。

那些海鲜真的很好吃咯!

新鲜咯!可以吃到海水味的。。

很棒阿!!!很满足!!!

而且价钱超便宜的。。

在这里吃应该要多一倍的价钱吧!

但也未必有那么新鲜拉!

所以坐了那么久的车是值得的。。。

吃完后就开车回家咯!
这是一家浮在河边的餐馆~
超新鲜的鱼~
这忘了叫什么名字,但超好吃~
我是大头仔~
这个超级棒!
珍珠色的肉~
超肥美的肉质~
软壳蟹~
我的最爱~
CRAB~
清蒸原味,有海水的味道!棒~
我今天吃超级多~
残局~
表情多多~
在回家途中大家都累了。。。

没什说话。。已经睡着了~

以为很快就可以回到家的。。

怎么知道还是难逃塞车的命运。。。

哇!今天什么日子哦?

都快11点了还塞车。。。

但还好没有塞很久拉!一段而已。。

回到家后就赶快冲凉然后上线咯!

和朋友聊天和写部落格。。。

刚才和BRYAN聊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
这两天都没什么和他接触。。。超想念他的~

而且他是唯一一个能分享心事的人!

可能大家都是男生。。都了解彼此的心情吧!

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再想了。。

但感觉来了,我也阻挡不了~

就把这种感觉压抑着,玩暗恋。。

但时机未到,我会等待~

而且还是友情比较重要拉!

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。。

也不会让朋友担心我!

我会努力的去改变。。。

加油吧~


SOZAI M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