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10月4日~

今天是星期天阿!

睡到很迟才起床。。。
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。。呆在家里过~

对着电视机。。。

睡觉,上线~

很享受在家的生活~

但有时真的会很闷拉!

但想到我的朋友们就觉得很开心了。。

我是幸福的~


HOUSE LOOK~
NOOB~
MOODY~
IM NOT HAPPY ACTUALLY~
DOWN~


到了晚上。。

吃了晚餐后就上楼去准备~

因为答应了尤军同学。。

今天去他家和他爷爷祝寿~

93岁生日阿!

有几多个人可以活过90岁阿?

一定要去沾沾喜气~

本来老妈是不给我出了。。

因为她之前出了‘禁出令’ 嘛!

但我知道如果我们不去的话尤军会很失望的~

就和老妈硬碰咯!

说我周末都很乖。。没出去~

最好还是说服了。。哈哈哈~

大概8点吧!老妈就载我去尤军家了~

哇!哪里超多人的。。。

但kyen说不多了。。

我们来迟了。。刚才更多人~

所有食物都给人抢光了。。

算!还好在家有吃东西。。

不然一定会饿死!

就去拿些饮料来喝咯!然后就站在马路旁聊天。。。

不错。。蛮享受的~



尤军同学的家~
小孩在玩蜡烛~
好想做小孩子哦!因为小孩子是没烦恼的。。
人山人海~
三层寿包~
阿公生日快乐~
祝你长命1000岁!
我们是来混饭吃的。。。
哈哈哈~
THOO@K3LviN~
FAT MAKAN BABI~
KYEN~
KYEN@K3LviN~

BRYAN~
WAT POSE?HAHA~
LIKE A GHOST~
寿~
聊天~


大概10点多吧!

全部宾客都走了。。

朋友们也走了。。

剩下我和BRYAN两个人。。

在等我老妈来载我们~

这个时候,剩下我们两个人。。

还能做什么呢?当然是聊心事拉!

聊了蛮多的。。

我还差点哭了。。

但我一直忍着泪水。。我一定不能哭~

我是坚强的。。。我只想在我被窝哭~

因为没人看到~



BLUR KYEN~
回家小心哦~


大概11点吧!老妈就来载我回家了。。

回到家后。。就看电视咯!

一边看电视,一边吃爆米花~

超级棒。。

大概看到12点多久上楼去上线了~

上线就会让我失去理智~

都不知道几点了。。

电脑也忘了关就睡在桌子上。。。

疯狂的我。。。宅男本色!

还好明天和老爸请假了。。

不用去上课。。

哈哈哈~




I LOVE POPCORN~
hehe~
老姐吃到很样衰。。哈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