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孤身只影~
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
情绪很反覆无常~

想笑的话就会疯狂的大笑。。。

不想说话的时候,如果你惹我的话~

你就会死无全尸!

我一直在问我自己,到底是什么问题?

但是结果还是不知道。。。

就很烦恼。。是情绪病吗?

忧郁症?自闭整?变态?人格分裂?

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

而且最近也很怕和别人接触。。。

如果有人碰我,我会感觉不舒服。。。
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~

同学们都很关心和担心我~

其实我都知道,但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
感觉越来越格格不入~

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。。。

这都是我个人问题~

现在的我只想自己生活。。。

因为我觉得我永远都是拖累人的那个~

而且会不知觉的得罪人和制造一些麻烦~

要朋友们为我烦恼~

搞到我们的关系很僵。。。

但我真的无心的。。。

甚至有时得罪人了,我都不知道~

我这个无知的大少爷,真的很失败!
而且我知道其实有很多事情。。
都是朋友在迁就我。。
我没有想过他们的感受。。只顾自己!
自以为帅气的我,每天只会我行我素~
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!

这真的是我的问题~

我会尝试把他给改掉的。。。

但这不是说改变就能改变~
我会努力去尝试。。

如果不行只好孤身只影。。。

不要拖累人~


低调~



STAY ALONE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失落沙洲~

最近这两天除了听韩国歌以外。。。

还突然爱上了一首歌~

心理一直在哼唱着。。。

其实之前我对这首歌并没有很大的兴趣~

因为刚听的时候。。。

感觉很吵,很慢。。

一直喊和拉音。。。觉得很难听~

但由于失眠的关系~

让我突然爱上了这首歌。。。

因为看到它的歌词超有意思的。。。


爱上了~

所以听歌一定要看歌词。。。

徐佳莹 - 失落沙洲
又回到这个尽头
我也想再往前走
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
越遗憾 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
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
回头才发现你不在
留下我迂回的徘徊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
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
还有谁能来教我爱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
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
疲惫的身影不是我
不是你想看见的我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
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
除了你之外的依赖
还有谁能教我勇敢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,还有谁能来教我爱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