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失眠的夜晚~

失眠这种病态已经缠绕了我好几个月了。。。

每次虽然很累,但都还是睡不着~

每次失眠的时候我就会思考很多东西~

昨天突发奇想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竟然对她有触电的感觉~

这是突然之间的感觉~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
可能孤单久了,也想找个伴吧!

原来我也是渴望爱情的。。。哈~

但这个对象,我不知道怎样说我们的关系~

就很奇怪拉!

现在的我也不敢去想这些东西了。。。

一切就等考完试再打算吧!
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她表白的~

写这篇部落格只想发泄下我失眠的心情。。。

希望我可以有个美好的夜晚吧!

我要好好的睡一觉!

发一个美梦~
SWEET DREAM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