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10月9日~

今天是星期五~

昨天晚上8点就睡觉了。。

但中途一直惊醒。。

也不算睡得很好~

所以还是无精打采的。。而且心情也不是很好~

今天老师也没上课。。。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~

我就一直在睡觉咯!

无聊的过。。。

放学后就和同学去吃东西了。。

又是‘趣台北’~

在吃饭的途中我就没什么发言。。。

只是一直在按电话~

我还在莉莹同学的电话中看到很多劲爆的久照片!

笑死我阿!哈哈哈~

吃完后我就和KYEN同学走路去KLCC了~

最近爱上了走路,虽然路途蛮遥远的。。

但今天天气算不错,就当运动减肥咯!

其实今天我想自己一个人走的。。。

想自己一个人安静下~

但可能同学们不放心我自己一个人吧!

怕我迷路?还是不会过马路?哈~

所以叫KYEN同学陪我~

算咯!反正KYEN同学也是住KLCC附近。。。

就一起去咯!

路途上虽然有点遥远。。大概15分钟吧!

但我还蛮享受的。。。

虽然到了目的地已经汗流浃背~

但却很有成就感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?

可能觉得考自己争取回来的东西才是最好的~

这是我无知的想法。。。



路途中~
越来越接近目标了。。。


去到KLCC后就去逛逛先咯!

看看还有没有别样更吸引我的东西。。。

但还是看不中~

命中注定要买它。。。

所以就去NIKE SHOP试鞋子咯!

其实我觉得我不只性格变。。

品味也变了~

因为之前我是比较喜欢COLOURFUL AND SHARP的鞋子!

现在我竟然看中一对淡色的鞋子~

巧克力色。。

那对鞋子第一次看我就很喜欢~

其实它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
可是我穿上去就很好看。。。

我简直是爱不释手!

很多朋友都不建议我买。。。

KYEN也说我会三分钟热度~

穿两下就不穿了。。

但我很坚决!我一定要买。。。

因为心情不好,所以一定要买东西!

我觉得不是三分中热度!!



试鞋子。。我真的真的很喜欢~
虽然外形不出众,而且有点笨拙~


买了鞋子以后,本来打算回家的。。

怎么知道外面下雨哦!

KYEN同学回不到家。。。

就陪他去和茶聊聊天咯!

大概聊到4点多吧!

就各自回家了。。。

她走路,我搭地铁~

我真的很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。。

听听歌,想想东西~

真的很自在~

大概5点多就回到家了。。。

就去冲凉上线咯!

写部落格。。。

写了蛮多篇的。。。很多东西要抒发~


NIKE AIR~
LOVE IT SO MUCH~
ACG?
后面超级帅!


现在是晚上10点多。。。

等下去继续褒韩剧~

看戏会陶醉在其中,就会忘记烦恼~

2MORO KLCC…WORK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