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中秋节特辑~

前几天因为很懒惰上传照片。。

只简单的写一些字句来表达我的心情~

今天得空了。。

终于可以把前天中秋节的照片上传和大家分享拉!

那天可说是我这几天最开心的一个夜晚~

可以抛开所有烦恼。。

尽情玩乐!

哈哈哈~



下午的时候老哥与嫂子已经开始准备了~
又来傻笑。。。
肥佬扫地~
哈哈哈!他在家的造型超搞笑。。笑死我们~
今天老妈奇迹的亲自下厨。。。
外婆在一旁监督~炒饭是老妈的拿手好菜~
好香~姑妈煮了我最爱的抄蟹~
爱死她了!!!
黑胡椒抄蟹~
卖像不是很好。。但味道一流!
老爸煮的~
今天老妈大手笔的订了一只烧猪~

糕点~
超多食物~
汽水~
拜神的神料~
嫂子和可爱宝宝~
我的家永远是最温暖的~

SONY NEW PRODUCT~
FACE DETECTION!
360度旋转补抓镜头!
酷眩~
老爸老妈准备拜神~
那个相机在抓镜头了~
月饼~
老爸在砍烧猪~
可怜的阿猪哥。。好像黄国维同学哦!
灯笼高高挂~

全部人抢着吃猪肉~
我的晚餐~
棒~
表姐和老姐~
自然的一面。。。
我很样衰。。哈~
吃了晚餐就开始玩蜡烛咯!
开心~找回我的童年回忆~
傻婆堂姐和我~
我很呆~可爱的ABC表侄子~
喜欢这张~
傻婆~
做SHOW咩~
表姐夫和表姐~
那个表姐死都要抢镜头~
笑死我们~
YEAH~ 中秋节快乐~
又来。。顶她不顺~
我们玩到没有东西玩~
挑战极限~
WE ARE THE CHAMPION~
CATWALK咩~
跑马拉松~
颠了~
街上耍杂技~
差点烧到自己的头发。。。哈~
又来挑战极限~
冠军~
无言~
老哥和嫂子~轻而易举~
阿伯~
老妈在看我们胡闹~
嫂子与我~
我们这群疯子~
开心~

恐怖,挑战人体极限。。。
今天也是我表弟的生日~又不是你生日,笑那么开心干嘛?哈~
吹蛋糕~切蛋糕~
老妈把礼物送给表弟~
我们送给表弟的生日礼物~
LUCKY SQUAD~
祝他好运一辈子!哈~
IT'S EXCELLENT~
HAPPY BIRTHDAY TO KEVIN~
我和胖宝宝~
它超级重,但很可爱~
它是巨婴拉!
酒杯~
CHIVAS~
BLACK LABEL
LIMITED EDITION~
CLEAR~
我又吃第二轮宵夜拉!今天吃不停。。
老哥醉了。。
傻仔~
吃超级多~


残局~
吃了宵夜又继续玩~
蜡烛~
我们玩煮饭仔~比起小时候,这算是小儿科了。。
滚了~
我们还倒酒下去。。火势猛烈~
我的倦容~
多么灿烂的笑容,都掩饰不到我哭过的双眼~
老姐和我~玩完了以后,又饿了。。。
老姐在切烧猪吃~
如果没记错当时应该是凌晨1点多。。哈~
老姐切不到,嫂子来帮忙~
哇!架势十足哦!可以去开猪肉档了~
就酱,开心的一个晚上又过去了。。。
但多开心都好,我还是无法入眠~



团结就是力量~
就像我们的友谊,是永不熄灭的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