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10月6日~


全新的我~

今天是星期二阿!

本来今天是没去上课的。。

但被朋友们给感动了。。就去上课咯!

今天我们去一起去吃早餐和搞迟到~

最终还是被校长知道了。。

但算啦!我们都不在乎。。也没怕过~

今天上课算蛮无聊的。。。

我都没在专心上课~

一直和hannah仔和美仪同学聊天~

聊我们的梦想和我们想要去的地方。。

聊到蛮开心的。。希望真的可以梦想成真拉!

到了下课的时候,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咯!

但今天很奇怪。。

一直有个下午班的学弟一直盯着我们~

他的眼神超级恐怖的。。

最后也证实了他精神有问题。。

吓死我们,我还以为他撞邪阿!

下课回班后就继续上课咯!

同学们都一直在玩。。

今天他们大多数一福建话来沟通。。

闹出了很多笑话~

但我只是一直在睡觉而已。。累死了~

大概12点半就放学了~

老妈来载我回家。。。

回到家后就吃东西看电视咯!

然后突然觉得很闷哦!

就打给BRYAN问他要不要出咯!

我想出去走走看看。。

但最后他还是不要出。。他说有点不舒服~

就算咯!也不要烦他拉!

他明天要考试了。。。

就讯息我的叶丽珍同学咯!

很久没和她单独出去了。。

最后她也答应了。。

就立刻冲上楼去准备咯!

大概2点半就出门去了。。

老姐载我去搭地铁。。

去到目的地已经3点多了。。

就去拿我的裤子先咯!改了几天都还没去拿。。

拿了后我们就开始逛咯!

路上我们一直讲不停。。

找回以前的我了。。开心~

就去看鞋子咯!又看中了。。

非买不可阿!存钱~



ON THE WAY~
HAPPY DEEPAVALI~
看完鞋子后我们就去ICHIBAN BOSHI喝茶聊天咯!

今天真的聊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
很爽咯!!!

很久没说那么多话了。。哈哈哈~

KIKI~
GREEN TEA~
YEAH~
自然的一面。。。。傻仔~
不耐烦~
累~


大概聊到5点就买单走人了。。

就去看看东西咯!

看朋友的生日礼物。。

物色到几样不错的礼物了。。哈哈哈~

大概5点半就走路去搭地铁回家了。。


背影~
吓到?推眼镜~
飞~
I WANNA BE A MATURE GUY~
COACH~


回到家已经6点多了。。

累阿!就上线咯!

然后就下楼去吃饭了。。。

吃完饭就去冲凉。。。

BRYAN跟我说他现在压力很大阿!

很怕明天的考试。。

这令我想起两年前的我。。

也是有一样的感觉~

但现在经历过了。。

真的觉得不是什么问题~

所以希望他可以没有压力的面对这次考试。。。

也希望他可以考到好成绩~

我的SPM也是哦!

现在想到都怕了。。。哈哈哈~

中三的学弟妹们,和中三的朋友~

我们一起加油吧!

哈哈哈~
GOOD LUCK IN PMR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