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美好回忆~

刚才在看姚美仪同学的facebook时候~

看到了很多我们之前在一起玩的美好回忆~

现在想起就好像昨天才发生酱!

记忆犹新~

虽然之前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。。。

但现在都已经解决了。。没事了~

我也很享受这两天在家里的生活!

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如何面对我的朋友们~

不知道为什么?

潜意识失控。。心理作祟~

但我知道。。无论发生什么事~

我们的友情都不会改变的。。。

我很有信心~

但我希望朋友们会给我机会。。

给我几天的时间,我很快就会没事拉!

做回以前那个快乐的傻佬~
你们也不必担心我。。哈~


友谊!FRIENSFOREVER~




OUR GANG MEMORY~
我心爱的两个宝贝~
哇!你看我的手表。。会发光的~
这张照片是100%ORIGINAL...
没有动过任何手脚~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