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10月5日~

今天是星期一阿!

和老爸请假了。。所以今天不用去上课拉!

在家休息。。。很累阿!

今天没什么特别拉!

悠闲的一天。。享受在家的生活~

睡到1点多才起床~

起床后就上线写部落格咯!

然后就出去打包麦当当吃了。。

棒!我的最爱~






我还一边吃一边褒剧呢~

看那套[花样男子]

好看到。。。我没有看过酱好看的偶像剧的~

我从来都不追偶像剧的。。

这是第一部让我着迷的偶像剧~

可能女主角太搞笑+可爱了吧!

哈哈哈~




我爱金丝草!!!


看到大概7点多就去吃晚餐咯!

吃完晚餐就回房间去了。。

和朋友聊了咯!

然后就开始收拾房间了。。

我的房间是乱的咯!整个月没收拾了。。

那些杂志乱丢,鞋盒又乱堆~

如果不是老妈骂我我都不会收拾。。哈哈哈~

收拾到9点吧!就去冲凉了。。

冲完凉后突然接到一通电话~

是倩同学打来的。。

本来还有点忧郁,不知道要不要接的。。。

但算啦!怕朋友担心我。。

就接咯!

刚开始语气很僵硬。。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~

但倩同学第一句话就问我还好吗?

我就很感动,原来朋友是那么关心我的。。

几天没见,一句问候我已经觉得我们的心拉近了。。

她还一直安慰我,叫我明天去学校~

我们要一起吃早餐。。。

我就没有很多反应。。

一直哦,哦,哦~

因为我在憋泪。。真的很感动~

朋友,这几天真对不起~

令你们担心了。。。

尤其是BRYAN,ZHEN,JIAXIN,MAX,QIAN,OCK~

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。。

我不能全部一一的列出来。。

也不能把他们分1,2,3~

因为全部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~

是没有排名的。。。

但我真的知道你们很关心和在乎我~

对不起,朋友们~

这几天真的让你们担心了。。

也让你们流了很多泪水。。

是我不好~

我真的除了对不起,谢谢~

我真的想不到别的字句去表达我现在的心情~

希望明天我可以好像以前那个傻仔一样~

每天笑脸迎人。。。

而不是哭到哽咽~

我真的不想在朋友面前哭!

亲爱的,明天见~



对不起,谢谢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