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10月8日~

今天是星期四~

上课天。。。

早上也是和同学去茨厂街吃早餐咯!

我真的是要称赞下那个‘茶王’~

冲茶有够慢的。。等了老半天~

但还是要体谅他拉!

毕竟都一把年级了。。而且又那么多生意~

就体谅下他老人家咯!

而且他的茶真的蛮好喝的。。。

哈哈哈~


男人带头~

CUTE HANNAH~
买早餐咯~


吃完早餐后就上去上课咯!

今天还是那样。。。

老师都没上课。。无聊~

我们就一直在听歌聊天咯!

今天我和MAX一直拿姚美仪同学来当笑话~

因为她在看那本升学情报的杂志!

刚好翻到一页是关于护士的。。

我就说。。

想像下姚美仪同学如果当‘白衣天使’ 的话~

是一个怎样的画面?

我们就一直想到很多画面。。

想像到那些病人会很惨咯!

因为姚美仪同学的性格真的不能伺候人的。。。

然后就一直闹出很多笑话咯!

笑到我们的嘴巴都快歪掉了。。。

我们这个话题也聊了大半天~





无聊的同学在玩棋~
我可以毕业拉!哈~
我是尊孔生~
可怜的同学~
升学情报,攀向成功~
很快的就放学了。。。

我们就走路去搭车咯!

今天约好了一起去MIDVALLEY~

因为帮OCK同学看鞋子。。。

但我们去搭车的时候兜了一个大圈。。。

都是他们不会带路。。。

真冤枉。。

但算啦!最近我爱上了走路。。

当运动减肥吧!

大概1点半就到达目的地了。。。

就陪尤军同学去找他的朋友先咯!

然后我们就去‘士林’ 吃小吃了。。。

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聊了很多东西咯!

然后一直SEND东西咯!

吃完后我们就走人了。。

超大鸡排~
我们的电话~
莉莹同学的最美。。。

我们就上去找尤军同学,然后就开始逛了。。

就一直逛鞋店了。。。

逛了蛮多间的。。但OCK同学还下不到决定~

就继续逛咯!

大概逛了一个小时多吧!

还是看不中。。他们就说要回了~

无奈。。

因为没收获~

PLAYBOY~
Lamborghini~
NEW PRAGRANCE FOR MEN~

大概4点多就回家去咯!

搭KTM回家~

然后就在LRT站等BRYAN咯!

他今天考试到4点多。。。

所以就等他一起回家咯!

但今天老妈不得空载我。。

所以就搭德士去BRYAN家先咯!

回到他家后超级累的。。

就一直躺在他床上休息咯!

一边睡一边听韩国歌~

我最近真的发‘韩颠’ 阿!

超级爱听韩国歌,超级棒的~

很感动。。。

听听下还有点想哭的感觉。。。

就和BRYAN分享下心事了。。

因为有些事只有我和他两个人知道而已~

兄弟的秘密。。哈哈哈~

说出来真的舒服多了。。。

大概6点多老妈就来载我回家了。。

载了我后就去吃肉骨茶咯!

今天这家不好吃咯!

那个汤不好喝。。下次一定不会光顾~

吃完后就回家咯!

回到家冲凉就去睡觉了。。。

超级累的咯!

我的生活太繁忙了,让我喘不过气来~

我要休息~
PRESS TO PLAY~

I LOVE BRANDE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